spa护理 这些方法让你了解spa护理(9)

  精油spa护理

  有空在家里自己做做精油护理既便宜又能给身体美白,让肌肤滑嫩。

  玫瑰精油对与身体美白等很有效,自己买瓶玫瑰精油在家试试DIY精油护理吧。

  精油spa护理往往被不灵活的预约时间限制住。其实只要买瓶精油,你完全可以在家自己做,玫瑰精油唤起被爱的感受。

  玫瑰精油具有温暖的特质,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让人内心升起被爱的感受。

  在淋浴的过程中,将玫瑰精油3~4滴倒入沐浴露中,充分打泡,然后涂抹至全身。

  这个过程在清洗的同时,又让肌肤享受了精油的滋润。

  同时,你还可以进行一些按摩,在不经意间还能拥有更加完美的身材和肌肤,手掌贴住臀部。

  由下往上按摩,用两手支撑臀部下方,沿着弧度曲线向外上方按摩。

  玫瑰精油家庭简易护理法

  玫瑰在美白和嫩肤方面的护肤功效表现出众,坚持使用玫瑰精油,可以让脸部皮肤呈现白里透红的通透效果。

  1、玫瑰精油+基础底油,按照1:5的比例调配好,涂抹于肌肤表面,稍作按摩。

  由于精油的小分子结构,可以很快渗透至肌肤真皮表层,被肌肤吸收。

  2、将玫瑰精油3~4滴融入日常使用的洁面奶、润肤霜中,稍作搅拌摇匀。

  这样就可以通过日常简单的护肤过程,让皮肤吸收到玫瑰精油的有效成分。

  3、玫瑰精油和海藻泥的配合使用对于油性肌肤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让你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有效去除面部的痘痘和痘痕。

spa护理 手部护理spa 男士spa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