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 知道这些轻松做spa(10)

  男士homespa

  homespaspa的源头——solus paraqua在拉丁文中是健康之水的意思,而健康从本原上并不是一个需要去到遥远的地域或专业的环境中才可以体会的概念。

  所以时至今日又出现了一种新的spa类型,就是home spa。

  阴陵泉取穴小腿内侧,膝下胫骨内侧凹陷处。

  home spa 不仅仅追求让人们放松精神,从疲劳中恢复原有的身体状态,更追求通过专业培训。

  以科学规划的方式逐步提高对home spa的领会和自我掌控能力,在家悉心感受整个spa有开始到结束的过程,在一次次spa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健康状态。

  【home spa 产品准备】

  1、选择适合spa使用的精油,清楚其功效和用法,或是依肤质选用适合的专业家居spa产品。

  2、去角质产品。在全身去角质的过程中,你不仅能够重获肌肤光彩,更可以瘦身排毒、促进淋巴血液循环。

  3、进行spa按摩的工具,如天然丝瓜手套或海绵等。

  4、制造香氛的工具,如香精油灯、薰香盘,大自然音乐、蜡烛等。

  5、天然花草茶,泡澡后来一杯花草茶,既可以愉悦身心,又可以补充体内流失的水份。

  【 home spa 注意事项】

  1、选用天然成分用品做spa,以减低刺激性。

男士spa护理 男士spa注意事项 男士spa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