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 知道这些轻松做spa(5)

  男士spa礼仪

  男士spa礼仪百科spa早已在女士中风靡,男士spa如今在北京也是成为时尚的焦点。朋友聚会商务宴请男子spa已经是时尚休闲的代名词。但是很多人对男士spa中的礼仪并不是很了解,以致出现尴尬的场面,如果你也是时尚

  spa早已在女士中风靡,男士spa如今在北京也是成为时尚的焦点。朋友聚会商务宴请男子spa已经是时尚休闲的代名词。但是很多人对男士spa中的礼仪并不是很了解,以致出现尴尬的场面,如果你也是时尚的一族那么了解spa的礼仪是十分必要的,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男士spa中的礼仪。

  男人spa注意事项及礼仪

  现在的男人喜欢做的三种spa是,肾部保养spa、全身经络spa、空中分人spa。很多男士也勇于尝试新的男人spa。全身去角质、全身体膜、远红外太空舱、香薰活肤水疗浴,心、身、灵的完全放松洗去一身的疲惫。男人SPA礼仪注意事项:

  1、SPA前好是多喝水,如果根据个人的体质提前来杯花茶好了,切记spa饮酒。

  2、为提高舒适度,在接受面部spa护理前,应先剃须。

  3、建议在接受SPA之前,先进行淋浴,可以在沐浴前提前点上香薰精油,提高spa环境吸入精油,放松心情。

  4、在接受按摩治疗时,可以选择是适合的精油,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调理效果。

  5、完成按摩后,建议两小时后才可冲洗身上的精油,以便皮肤完全吸收精华。

男士spa护理 男士spa注意事项 男士spa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