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 知道这些轻松做spa(6)

  男士spa常见误区

  大家对spa会所早已不陌生,很多spa加盟机构纷纷而起,可见spa的功效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合适做spa,那么做spa要注意什么呢。

  做SPA,也有很多讲究和要注意的问题。

  要想得到正规完美的SPA疗程,首先要考虑选择一家专业性强的美容机构。另外,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或适合做 SPA,因为做SPA还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其中包括。

  1、皮肤对热敏感,产生红疹、瘙痒。

  2、环境不卫生感染。

  3、热疗效应,部分使用者在短期内会产生身体不适,全身无力、疲倦等效应,但渐渐会恢复正常。

  4、猛烈水冲激产生伤害等。

  因此专业人士建议,以下几种人不适合做SPA。

  1、头脑或意识不清、老年痴呆、智力退化及平衡感障碍者,以免淹水产生意外。

  2、心律不齐者。

  3、糖尿病或低血糖患者。

  4、对光、热敏感者。

  5、血压控制不良的高血压和姿势性低血压患者。

  6、恶性肿瘤患者等。专业人士还建议,做SPA一次时间不可过长,频率也不可过高,否则对身体有害无益。

男士spa护理 男士spa注意事项 男士spa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