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士spa 让你轻轻松松做spa(12)

  北京男士spa的好处

  对皮肤的作用

  进行各种水疗法时,水首先在皮肤产生作用,皮肤具有各种周围神经末梢和丰富的血管网,故水疗的程度、机械及化学刺激因素除刺激局部皮肤外。

  还可以反射性地引起偏远部位器官发生各种不同反应,如热水坐浴可引起盆腔内充血,手浴能影响胸腔脏器,足浴能影响脑部血液循环。

  对神经系统的作用

  皮肤有丰富的感受器,冷热刺激后,由向心神经传导到中枢而起各系统的反应。

  由于温热刺激在大脑皮肤可引起抑制过程,故进行温水或不感温水全身浸浴时有镇静作用,治疗后嗜睡。

  短时间的热水浴(40 ℃, 1-2 分钟 ) 可致兴奋,但长时间的话,则可能导致疲劳、软弱、欲睡。

  冷刺激亦有兴奋作用,如民间常用冷水喷头脸部以帮助昏迷者更醒。短时间的冷疗法还可提高交感神经的紧张度,发挥强身作作用。

  冷刺激能锻炼周围神经系统的功能,长时间则会使神经系统的兴奋性降低,因此可用冷冻进行麻痹及替炎症部位镇痛。

  不感温对皮肤刺激性非常小。不感温浸浴能使从周围到大脑皮肤的冲动减少,因此可减轻中枢神经系统的负担,使其得到期休息,从而增强其抑制过程,起镇静作用。

  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水疗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与水温、治疗时间、部位及刺激强度有密切关系。心脏局部冷敷时,能使心脏收缩次数减少,但收缩力加强,脉搏有力,血压下降。

北京男士spa 北京男士spa好处 北京男士spa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