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spa 为什么给你的头发做spa(2)

  3.造型产品,瞬间抚平毛燥

  静电、毛燥,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瑕疵都会影响我们的形象。适当的造型产品是迅速有效的改善方法。市场上各种造型产品名目繁多,含有植物保湿因子、或纯植物蛋白等,能将造型与护理合二为一,不会给头发增添负担。除了液体和乳液状的造型产品,哩状的定型品还能增加头发重量,特别适合过于柔软的头发。

  怎么给头发做水疗

  虽然完整理想的秀发SPA是将头发交给专业发廊或美体中心,让美容师为你精心打理一番,可是,这对于那些根本抽不出大段时间跑美容院的OL来说,可谓奢侈之极。因此,在家做一个有情有调的秀发SPA就成了护理头发好的享受。

  1.营造情境

  就像在家里进行身体SPA一样,秀发SPA也同样需要一个浪漫温暖的氛围才行。营造氛围的道具包括香薰精油(香薰灯)温暖的室内温度、自然音乐和一套具有天然花香或草本香气的秀发SPA产品。

  2.梳通秀发

  洗头前先用大齿梳子将头发理顺,先梳发梢,然后逐渐向上,后从发根至发梢。

  3.润湿秀发

  用温水将头发彻底润湿,调节合适的水温(37-38摄氏度适宜)。水温一定要合适,太烫不好,会伤发质,太冷也不好,因为难以除垢。

  4.清洁秀发

  倒出适量的洗发露,按摩至起泡后才能均匀抹在头上,不要直接倒在头发上。先用洗发露将污垢洗尽,切记勿用指尖抓头皮,应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如有需要,可再用一次洗发露。分两次彻底清洗,保证一点不留黏滑物,不然会伤害发质。

  5.滋润秀发

  使用适合自身发质的护发乳液或发膜,将秀发分为3部分,分别涂满整个秀发,头发干枯分叉者可以在发梢处多涂一些,然后使用毛巾包裹秀发,15分钟。

  6.头皮按摩

  水疗按摩是用手指在头皮上轻轻揉动。按照头皮血液自然流向心脏的方向,按前额、发际、两鬓、头颈、头后部发际的顺序进行。按摩可以促进油脂分泌,因此,油性头发按摩时用力轻些,干性头发可稍重些。

  7.彻底洗净

  用大量清水将头发上的润发产品洗净,不要有任何残留。

  8.吹干秀发

  用毛巾吸干多余的水分,因为用热风吹还在滴水的头发,既费时,头发也会受到损伤。电吹风与头发应保持20厘米的距离,好是冷热风交替,这样能避免头发受到热伤害。

  结语: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头发spa的相关内容,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对于头发spa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希望今天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更加了解头发spa,后小编祝大家身体健康。

头发spa 头发spa的步骤 怎么给头发做水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