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 介绍几种简单的spa按摩方法(2)

  3)按摩丹田穴

  丹田穴:位于肚脐下一寸至二寸处,相当于石门穴位置。

  方法:将手搓热后,用右手中间三指在该处旋转按摩五十至六十次。能健肾固精,并改善胃肠功能。

  三、给你的肌肤做个spa按摩护理

  女性关注的地方就是那种皮,即皮肤。画皮女鬼能迷住书身,关键就是那张皮画得美轮美奂,我们没这功力,当然择它法。保养肌肤除了吃喝新鲜蔬果,还有做肌肤SPA按摩哦。

  以下的几个肌肤SPA按摩方法,女士小姐们每天早晚10分钟,就可以搞定美丽无忧愁。

  1) 眼部SPA按摩

  眼睛周围也有很多淋巴细胞,可眉毛下面的凹陷处用大拇指轻轻地按压。

  2)脸部琴键SPA按摩

  眼睛、嘴唇四周等皮肤比较薄的地方,需要来个琴键敲击式按摩。从嘴角到脸颊轻轻地做击打按摩,能够使这里的肌肉变得紧绷,同时使脸颊变得圆润。针对眼角的细小皱纹,也用弹钢琴方式的触击按摩进行。

  3)笑纹的SPA按摩

  这是针对皱纹和下垂等肌肤问题十分重要的按摩手法,可以修复肌肉不正常的地方。用手指纵向按压笑纹,用整个指肚对皱纹进行向上扩展和按压按摩。

  对于额头上的皱纹也依照这种方法,一只手按压太阳穴,另一只手的手掌沿着额头反向进行扩展按压。

  4)额头的SPA按摩

  额头的皮肤也会下垂,因而可以像这样用手掌按压额头,同时双手交替着向上按摩。

  5)面部的完全SPA热按摩

  这种按摩手法可以触及真皮部分,同时通过整个手掌将体温传导到面部肌肤。从脸部正中开始,按照由内到外、由下到上的顺序进行按摩。在此过程中可以不断提高面部的温度。用整个手掌覆盖住面部做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6)半张脸的SPA按摩

  下半张脸更容易松弛,所以可以通过伸展来对肌肤表面进行SPA按摩。

  在眼睛周围,先用一只手的手指在太阳穴处向上提拉皮肤,然后用另一只手在眼角附近推展肌肤。

  注意不要让肌肉颤动,用指尖和手掌在整个面部从下向上按摩。用两只手掌在整个面部由内向外做推展按摩。

spa护理 spa按摩 SPA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