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盐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浴盐(12)

  自制浴盐

  去超市买一袋精盐。

  注意

  一定要是精盐500g一袋的。

  沐浴之前找一个干净的小盒子和一个小勺。然后倒适量的精盐在小盒子里,缓缓的加入沐浴露并充分搅拌。

  这个步骤是比较关键的,但是灵活度也很大。

  比如,你喜欢稀一点的感觉,就多加点沐浴露,喜欢稠一点的,就少加沐浴露。

  我是比较喜欢干一点的,所以加的沐浴露比较少。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用啦。

  洗澡的时候,湿润身体之后就可以用自制的浴盐进行按摩啦,盐粒细细的,按摩的时候很舒服,而且去死皮的效果很好。

  关键是,这个成本是很低的,用起来一点都不心疼。重要的一点是,效果一点都不比买来的浴盐差。

  前面提到一定要用精盐的原因在这里重复一下哈!盐粗了皮肤会受不了的。

  第一次弄没有经验,认为粗一点的盐去死皮效果好,就买了一袋雪花盐,结果把身上划了很多小口子。

  按摩结束之后先不要急着冲掉,找一个干净的泡沫球,就是平时我们配合沐浴露用的那种,蘸上一些水在身体上打圈。

怎样使用浴盐 浴盐可以天天用吗 用浴盐洗脸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