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食全食美菜谱:酥炸地瓜饼的做法

 

  地瓜也就是红薯,在秋冬天的时候非常受到人们的欢迎,这种杂粮的营养价值很高,常吃地瓜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地瓜也有很多的做法,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酥炸地瓜饼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地瓜的营养功效很多,对我们身体健康有诸多的保健作用。

  红薯的营养价值

  1、红薯有抗癌作用

  饮食中具有抗癌作用的营养物质是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前体)、维生素C和叶酸,而在红薯中三者含量都比较丰富。(DNA)的损伤,起一定的抗癌作用。

  2、红薯有益于心脏

  红薯富含钾、β-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B6,这5种成分均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钾有助于人体细胞液体和电解质平衡,维持正常血压和心脏功能。

  3、红薯预防肺气肿

  常吃红薯对预防肺气肿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经常抽烟的人,就更要多吃一些红薯。

  研究人员建议那些吸烟者或被动吸烟者好每天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红薯,以预防肺气肿。

  4、红薯有抗糖尿病作用

  日本的研究人员发现糖尿病肥胖大鼠在进食白皮红薯4周、6周后血液中胰岛素水平分别降低了26%、60%。

  并发现红薯可有效抑制糖尿病肥胖大鼠口服葡萄糖后血糖水平的升高;进食红薯也可以降低糖尿病大鼠甘油三酯和游离脂肪酸的水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常吃红薯能很好的预防便秘症状,对清理肠道毒素也有很好的作用。

  大家可以在家里把红薯做成红薯粥、红薯汤等来食用,味道一定很不错。不过如果肠胃比较弱的人,就注意控制食用量。

  酥炸地瓜饼是在地瓜饼的基础上又做了一些加工,这次是将做好的地瓜饼沾上鸡蛋面糊放入锅中炸制而成的,这样做出来的地瓜饼,吃起来更加的美味,外面一层酥酥的,里面绵软糯口有味,做来当做是给小孩子的零食来食用,很是不错哦,不过这是油炸食品,小孩子还是要适量食用的。

  酥炸地瓜饼的做法

  1.三个地瓜饼备好。

  2.切成1厘米宽的条。

  3.一个鸡蛋加两汤勺面粉和两汤勺淀粉及适量盐调成面糊。

  4.每块饼条沾满面糊。

  5.放入热好的油锅里,炸至金黄即可。

  6.炸好后马上撒上芝麻。

  酥炸地瓜饼的美味小窍门

  1.趁热撒芝麻,也要趁热吃才酥脆。

  2.油锅要放多点油,油6分热的时候放入饼条。

  酥炸地瓜饼的做法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试着做一下,吃起来很美味的一道美食,酥脆的外皮下是香香的地瓜香味,很是不错的呢。

地瓜饼的家常做法 油炸地瓜饼 食全食美菜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