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食全食美菜谱:王志国讲麻辣鸡肉做法

 

  鸡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一种肉类,鸡肉的营养价值很高,因为鸡肉有很多的做法,所以人们总是对鸡肉百吃不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麻辣鸡肉。下面就让我们的王志国大厨来教教大家怎么做麻辣鸡肉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将鸡肉做成麻辣口味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做法,非常的开胃,让人有食欲大增的感觉。

  当然好是用土鸡了,不过,现在在城市里确实很难买到真正的土鸡。

  鸡肉都泡在油辣椒汤汁里,麻辣鲜香就是它的特色了。

  搅拌均匀以后,让鸡肉多吸收一些汁液进去,这样能让鸡肉更加有味。

  一定要用鸡汤,精华所在啊。煮了鸡的汤一定得留着,就是关键汤汁的前身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王志国

  男,印巷小馆总厨,从厨14年,擅长上海本帮菜、京鲁菜,用家常化的制作手法烹制好吃入味的美食。

  豆瓣酱加到鸡汤后,一定要多煮一会儿,把汤汁煮浓一些,味儿才够。

  麻辣鸡肉做法

  材料

  鸡腿肉、老姜、郫县豆瓣酱、甜面酱、鸡汤、白糖、辣椒油、白芝麻、盐、花椒末、胡椒末。

  那么这么好吃的麻辣鸡肉是怎么做出来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法

  1、鸡腿加拍烂的老姜,煮20分钟左右。

  2、鸡腿肉剁小块,待用。煮鸡的汤汁留着待用;

  3、锅里放大概2-3饭碗的鸡汤;

  4、加入郫县豆瓣酱、适量盐、胡椒末;

  5、大火煮沸后,小火10分钟熬制;

  6、将汤汁过滤后倒入鸡肉块中,把豆瓣渣辣椒渣啥的过滤掉,以免影响口感;

  7、再加入辣椒油、花椒末、白糖、白芝麻;

  8、拌均匀就可以了。

王志国 食全食美菜谱 麻辣鸡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