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食全食美视频:王海东讲蔬菜焗饭做法

 

  蔬菜我们都吃过,蔬菜的种类众多,它们的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如果多种蔬菜一起吃,能很好的给我们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蔬菜焗饭。下面就让我们的王海东大厨来教教大家怎么做蔬菜焗饭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嘉宾介绍

  王海东

  男,中国烹饪大师,擅长制作带鱼宴,做菜手法独特,简单易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蔬菜用来做焗饭,可能很多人都吃过,这样不仅营养加倍,而且味道还特别的好。下面就来看看它具体是怎么做的吧。

  蔬菜焗饭做法

  食材主料

  米饭适量、马苏里拉奶酪适量、培根适量、胡萝卜适量、香菇适量、鸡蛋适量、洋葱适量、盐适量、奶油白酱适量。

  制作步骤

  1.奶酪解冻备用。

  2.把培根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然后就可以切成丁状备用。

  3.胡萝卜擦成丝后切碎。

  4.洋葱切碎。

  5.香菇洗净切碎,泡发的干香菇口感更好。

  6.在锅里倒一些油进去,然后把蔬菜都放进去炒熟就行。

  7.加入鸡蛋液划散,撒入适量盐炒匀。

  8.倒入米饭翻炒均匀后关火,加入适量奶油白酱拌匀。

  9.盛入饭盘中,表面撒满奶酪碎(奶酪量的多少根据自己的喜好)。

  10.烤箱预热后将饭放入烤箱中层180度5分钟左右,奶酪上色即可。

  烹饪技巧

  1.焗饭用的米饭,隔夜饭好,米饭要蒸的硬一些,颗粒分明口感才好。

  2.所有材料的用量都是根据自己所炒米饭的多少来定,蔬菜的种类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

王海东 蔬菜焗饭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