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食全食美节目:小羊肉的做法

  羊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羊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有不错的补肾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小羊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小羊肉的做法

  材料

  羊肉、芝麻、芹菜、红辣椒。

  圆葱、淀粉、葱、姜、盐。

  花椒粉、料酒、海鲜酱油。

  耗油、糖、味精、香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羊肉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切成小块,然后再将葱段、姜片、盐、花椒粉、料酒、海鲜酱油等加入进行腌制。

  2、把葱姜挑出,放入淀粉。

  3、分批小火用油炸至外皮金黄捞出,再用大火一起炸一下,捞出沥干油。

  4、然后我们可以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接着放进芹菜、红辣酱、洋葱翻炒一下,后加入适量的盐。

  5、加入芝麻炒香后,加入炸好的羊肉,翻炒均匀,出锅装盘即可。

  乌龙回香小羊肉

  材料

  精羊肉450克,乌龙茶30克,香菜20克,干葱蓉15克。

  调料

  孜然粉10克,李锦记生抽15克,料酒10克,姜汁10克。

  盐、味精、鸡粉各3克,胡椒粉、白糖各5克。

  香油20克,黄油10克,嫩肉粉5克,色拉油1千克。

  做法

  1、精羊肉切2厘米见方的小丁,加嫩肉粉腌渍30分钟,冲洗干净后控水。

  2、羊肉丁加生抽10克、料酒、姜汁、味精、鸡粉、胡椒粉抓匀,入冰箱内冷藏2小时备用。

  3、然后将乌龙茶用80℃温水浸泡3分钟接着将茶叶捞出,接着再将其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滑0.5分钟,沥干油即可。

  4、锅内放入黄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干葱蓉小火煸香,放入孜然粉、生抽5克、盐、白糖、羊肉丁、炸好的乌龙茶、香菜大火翻炒均匀,淋香油调匀后出锅装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羊肉的做法 羊肉的营养价值 食全食美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