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时尚健康:如何养狗狗

  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养宠物,养宠物的人一般都是比较有爱心的,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中如果你领养了一只狗狗,那么你知道怎样养吗?那么究竟应该如何养狗狗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养狗狗

  幼犬的喂养

  1. 首先就是狗狗的洗澡问题,就是刚刚买回来的狗狗要过一个星期才可以洗澡。

  2. 建议给狗狗喂幼犬狗粮,能够满足狗狗生长所需要的营养,喂食的时候可用温水泡开。

  每次喂八成饱,具体食量根据狗狗的体型来制定

  3. 不要让狗狗吃巧克力,喝牛内和其他冷的东西。

  冰激淋当然是不可以了,骨头不可喂,少喂肝脏和海鲜。

  4. 要让狗狗从小养成好习惯,如果出现不良习惯,要及时改正,惩罚狗狗的时候。

  可先低沉声音怒吼,然后用报纸卷起来敲狗狗,尽量不要用手直接去打。

  5. 帮狗狗洗澡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让狗狗着凉。

  6. 从小多带狗狗外出,避免使狗狗过于胆小。

  7. 可多跟狗狗亲近,但注意要把握一个度,要始终保持你的主人地位。

  狗狗不能吃

  1. 犬不能吃骨头,尤其是鸡鸭一类尖锐的骨头。

  2. 犬不能长期吃肝脏,因长期食用可造成维生素A过量甚至中毒。

  3. 犬不能吃葱、洋葱等类食物,部分犬食入此类食物可引起细胞溶血,出现尿血的现象。

  4. 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只食用后兴奋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对犬的健康有害无益。

  5. 犬不能吃海鲜等易过敏的食品。

  6. 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盐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发胖而诱发一系列疾病;过量的盐分,势必加重肾脏排泄的负担,影响肾脏健康,打破体液平衡,造成各种皮肤疾病。

  7. 牛奶,会引起狗狗腹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养狗注意事项 养狗的注意事项 时尚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