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时尚健康:腹部减肥方法

  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的腹部赘肉比较多而感到不开心,腹部减肥已经越来越多见了,腹部减肥的方法也是非常多的,方法要正确否则适得其反。那么日常生活中腹部减肥究竟有哪些方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腹部减肥方法

  1.姿势锻炼

  通过这种方法多练有利于减少腹部的赘肉。

  仰卧呼气再吸气,将右腿弯曲双臂抱住,再将腿拉拢到胸前。

  在握腿的同时将上身放下。吸口气,然后屏住呼吸的同时上身抬起

  尽量的屏住呼吸然后在呼吸,尽量蜷缩全身。

  2.肚皮按摩法

  仰躺,露出小腹,取花生大小的乳液置于手心,揉开,然后绕着肚脐顺时针缓缓画圈按摩10次,把乳液均匀地涂于小腹。

  肚皮按摩法第一步:揉-大拇指置于肚脐附近,固定不动,食指、中指、无名指捏住肚子外围,边蠕动边朝肚脐方向捏揉。

  如果能感觉大拇指与其他三指之间的腹部肌肉有转动的感觉,做完后腹部皮肤泛红,有微痛感,就表示动作到位了。

  以脐部为中心,向放射性方向上按揉。

  这个动作还能促进腹部的微循环,提高体内养份和营养的运输效率。

  肚皮按摩法第二步:抓-从腹部外围开始,用五指把腹部肌肉大把抓起,拎着它一步步向脐部推进,做完后腹部皮肤也应泛红,肌肉有微痛感。该动作有助于腹部脂肪颗粒的排出。

  肚皮按摩法第三步:捏-用大拇指、食指以及无名指从腹部外围肌肉开始,向肚脐方向依次捏腹部肌肉,有微痛感即可,能活化皮肤,减少皮肤脂肪的堆积。

  3.多动臀部有益处

  经常久坐,难免会使脂肪在腰腹部囤积,如果平时多起来动动臀部,在运动臀部的同时也可以让腰腹部的肌肉得到锻炼,进而达到瘦腰腹的效果。

  4.多喝水

  多喝水是减肥者应该做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而且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脂肪燃烧,进而达到瘦腰腹的效果。

  根据医师的建议:不要因为口渴才去喝水,要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300~500cc才能达到有效帮助。>>>减肥瘦身多喝水,你喝对了吗?

  5.多利用腹式呼吸

  学会腹部呼吸法,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肠道蠕动,帮助体内宿便排出,还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时尚健康 腹部减肥 腹部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