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时尚健康:减肥吃什么好

  怎么减肥一直以来都是爱美女性喜爱讨论的话题,减肥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千万不可以超之过急,一定要循序渐进,合理的运动。那么日常生活中究竟吃什么减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减肥吃什么

  第一种减肥水果:香蕉

  吃香蕉有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

  香蕉卡路里很低,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淀粉很高,因此吃起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会产生过多的能量堆积。是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

  第二种减肥水果:橙子

  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

  橙子含有较少的卡路里,可以放心大胆的食用。

  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第三种减肥水果:火龙果

  火龙果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减肥水果,其次,火龙果含有大量能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以及能降低血糖和润肠通便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所以,夏季吃火龙果减肥非常有效。

  第四种减肥水果:苹果

  饭前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帮助你减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

  苹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我们的肠胃蠕动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从而促进瘦身。

  另外,苹果所含的果酸能代谢体内的多余热量,是减少体内脂肪的理想减肥食品。

  爱减肥的美眉们还可以有事没事喝喝苹果醋,减肥效果会更佳。

  第五种减肥水果:柠檬

  柠檬所含的大量果酸能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减肥。

  另外,柠檬还具有美容的功效,有助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的沉淀,让你的肌肤更加光滑柔嫩。

  因此可以试下泡柠檬水或者柠檬茶水喝来发挥其减肥功效

  第六种减肥水果:猕猴桃

  猕猴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奇异果。猕猴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些食用纤维能帮助人体的肠胃消耗。

  从而有助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以及多余脂肪,对于解决便秘和减少赘肉有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猕猴桃还含有一种能提高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的物质。在炎炎的夏日,可以用一个猕猴桃加些冰块榨出一杯果汁,可以美容又排脂。

  第七种减肥水果:葡萄柚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可以促进消化,是排毒减肥的理想水果之一。

  而葡萄柚所含的大量纤维素除了能帮助你润肠通便之外,还能增加饱腹感,从而有助减少你对其他食物的摄取,是减少卡路里摄入的佳品。

  另外,葡萄柚所含的大量维他命C还能帮助你美化肌肤,是当之无愧的美容美体水果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减肥吃什么 怎么减肥 时尚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