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时尚健康:冬季如何护肤

  慢慢的就要进入冬季了,冬季的空气会变的非常的干燥,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 如何护肤成为了热议的话题。那么生活中怎样保护皮肤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时尚健康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冬季如何护肤

  护肤品擦起来

  首先到了冬季我们就要更加注意保护我们的皮肤了,各种护肤产品就要积极地用起来了,天天都要涂抹。

  一到冬季,大家应该都准备一些护脸霜、护手霜。

  每天早上出门擦一遍,晚上睡觉抹一遍。

  我们只有养成天天涂抹护肤产品的习惯我们才能够,保护好我们的皮肤,这样我们的皮肤才会更加有光泽。

  每天坚持不但皮肤有光泽,而且还很细腻。所以冬天护肤从擦开始。

  水分要补起来

  常识告诉我们冬天是干燥的季节。如果缺水,就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危害,比如常见的皮肤发冽,嘴唇掉皮等症状。

  于是冬季补水也相当重要,除了喝水以外,也建议大家多吃吃水分比较高的水果。有益皮肤和身体健康。

  保暖衣穿起来

  到了冬季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还能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关节健康。

  现在的社会很多年轻人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须不知这样的行为不但会对身体有伤害,而且对自己的皮肤也很有损伤。

  冻的通红的皮肤比较敏感,很容易产生各种皮肤疾病和损伤。

  手脸套戴起来

  在冬天特别是出门的时候,很容易对脸部皮肤和手部皮肤产生伤害。因为他们永远暴露在外面。

  所以我们要加强保护。好的方法就是戴上皮手套和护脸罩出门。相信在寒冷的冬天他们是我们好的朋友。

  太阳多晒起来

  大家都知道冬天皮肤比较油,多晒晒太阳对皮肤的油腻性可以有效的预防。

  而且有利于整个身心的健康。所以古话说:冬天的太阳就像一把火,可以燃烧整个内心的狂热。但是我们也要注意涂防嗮爽哦。

  热水澡洗起来

  由于冬天的气温比较低,大家都不爱洗澡了。一般一个星期洗一次,有的甚至一个月洗一次。

  这样的状况其实很不好!我们应该也坚持每天洗热水澡,因为这样对皮肤的光滑性和皮肤的水分平衡性都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护肤 怎样保护皮肤 时尚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