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时尚健康:如何进行足部护理

  足部养生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足部保养一定要坚持,这样才能达到效果。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究竟应该如何进行足部护理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进行足部护理

  浸泡双足

  首先就是进行泡脚,泡脚对我们的身体非常的有益。

  一个夏天之后,趾甲附近的死皮有时候是非常顽固,用泡泡浴浸泡双足可以使它们渐渐软化。

  皮肤还会湿润光滑,但要注意水温,太凉或是太热的水都会影响效果。

  浸泡后,可以适当的用刀将死皮推掉,动作一定要轻。

  足部的结构和皮肤相对比较特别,你可以使用足部脚擦、脚形清洁刷等。

  把每个脚指头缝都清洁的干干净净,再用天然浮石、去除多余的死皮、脚垫,光洁的足部才能彻底吸收养护成分。

  双足按摩

  要想拥有美足,首先要使足部健康。脚踏按摩器、脚底按摩器、按摩笔都可以刺激你双脚的穴位,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使劳累了一整天的双脚彻底放松。

  盲目的揉搓对我们的身体是不利的,一定要掌握一些按摩的技巧。

  先将它们均匀的涂抹在双脚上,在按摩过程中酌量添加,配合按摩工具活络双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尤其可以改善足部的肿胀感。

  美化双足

  国际美容的潮流已经从上转移到下,因此足部美容的名目也渐渐繁多。拥有纤纤玉足,净白的目标很容易达到。

  然而除却日常的护理,美足还包括足部的修饰,修护脚部指甲的指甲钳、指甲锉刀、自然光泽锉纸、修正洗甲笔,以及维护指甲断裂所需的指甲强烈粘合剂都将大派用场。

  爽足技巧

  对于有病症的双足,是脚汗、真菌在作怪,那么你需要的足部护理比别人要多些。

  你不妨使用这些有针对性的护理产品:爽健天然舒缓足浴露、除臭防菌浴盐、除臭防菌喷雾、清凉薄荷爽脚粉、美足清爽足部喷雾、止汗除臭足部喷雾等。

  双足防护

  不要忘记,脚部在过量的运动下以及高跟鞋的伤害下,还是很容易受损。

  那么我们不妨做足准备工作:舒适脚跟鞋枕、护理脚部护垫都可以减轻鞋子对脚的伤害。尤其在冬季,双脚有可能因为寒冷而遭到侵害,在双脚被冻之后,涂上含有凡士林成分的药膏,第二天即可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时尚健康 足部保养 足部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