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时尚健康:如何预防心脏病

  心脏对于我们人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心脏出现了问题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也会相继出现各种问题。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预防心脏病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时尚健康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预防心脏病

  1、每天一块巧克力

  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巧克力能够非常有效的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巧克力味道美味营养丰富,有益健康。

  巧克力中含有十分丰富的类黄酮物质。

  它是很强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机体免受氧化损伤,同时还能促进血管舒张、降低炎症反应、增加血小板活性、防止形成血栓,这些就是巧克力护心行动的强大后盾

  2、规律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不可以频率太高那样非常的伤害身体,甚至对心脏也会造成一定的损伤。

  每周3~4次,男人10年后发生重大心脏病或中风的风险可以减半。

  3、定期献血

  男人年过40岁,由于体力活动的减少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体内脂肪容易积存,许多人的血脂长期处于较高水平。

  定期献血可以降低血液的黏稠度,也就减轻了动脉硬化的隐患。中年男子每年献血550毫升,患心脏病的风险将减低86%。

  4、多交几个朋友

  多交一点朋友不仅能够使自己更加的开朗,还能够从社会上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使自己更成功。

  这种支持对于减轻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十分有效。

  压力在很多时候就是心脏病的诱因,与那些没有朋友帮助必须独立支撑的人比较,朋友多的男人患心脏病的机会仅是前者的一半。

  5、多用大脑

  喜欢动脑筋思考的人,动脉内的脂肪积聚就会减少。

  这样也就进一步降低了可能患上动脉硬化症的风险,因为动脉内壁积聚过多的脂肪就是心脏病突发的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

  6、经常下蹲

  因为重力影响,下肢血液流回心脏缺少动力,只能缓缓流淌。

  如果经常下蹲,把双腿肌肉力量锻炼强大,就相当于为整个身体的血液循环加了一股动力。

  这样远离心脏部位的血流加快了,不仅为心脏减轻负担,甚至还可以使心肌的形态结构发生变化,增强心脏功能,不再被高血压和心脏病骚扰。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心脏病的预防 怎样预防心脏病 时尚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