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时尚健康:方便面的吃法

  方便面的吃法非常多,炒方便面就是不错的吃法,而且吃起来非常的美味,方便面顾名思义就是非常的方便。那么日常生活中方便面的各种吃法究竟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时尚健康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方便面的吃法

  蛋炒方便面

  蛋炒方便面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方式,它泡泡面不同,炒出来的方便面口感更脆,相当美味。

  用料

  方便面、鸡蛋。

  做法

  1、先煮开面,然后捞出来过一下冷水。

  2、下油炒,快好的时候,打个鸡蛋下去,混在面里面,尽量让每条面都粘到鸡蛋,然后放调味料。3、后来那么一点醋和包尾油,正点。

  煮方便面

  煮方便面是我们吃方便面常见的方式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由于繁忙的工作没时间做饭,才会煮方便面吃。

  材料

  方便面一包,番茄2个,小油菜100g,鸡蛋一个。花生油少许,葱段,姜片,盐少许。

  做法

  1.番茄切丁,小油菜洗净。锅里热油,加葱姜炝锅。2.倒入番茄丁,翻炒均匀后小火熬至软烂。3.倒入开水。(煮面,可多放一些)打入一个荷包蛋。

  中小火煮至蛋黄差不多凝固,把蛋捞出放入碗中。4.锅里放入面饼和调料拌匀。盖盖煮6-8分钟。

  然后放入小油菜调入少许盐再煮一分钟关火。5.放鸡蛋的碗里倒入醋和香油,然后把煮好的面倒入即可

  当新奥尔良鸡柳恋上方便面

  这个吃法是非常新颖的,而且吃起来也是相当的美味,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食用,而且营养价值也相对较高。

  用料

  方便面、鸡柳4条。

  配料

  新奥尔良粉,喼汁,鸡粉,生粉,生抽,蜜糖,香油。

  做法

  1、鸡柳洗干净沥干水份用叉子扎松组织,用新奥尔良粉,喼汁,鸡粉,生粉,生抽,蜜糖,香油充分按摩后腌至少三个小时以上。

  披萨方便面

  用料

  洋葱、青椒、火腿、芝士、芝士粉。

  做法

  1、先来和面,我爱用热牛奶和面,更软更好吃,后油法搓到扩展扔去发酵。

  2、发酵期间我们准备做披萨酱和准备一些配菜吧。都是一般滴披萨所需。我没用多少肉。怕跟方便面一起吃太撑了。清淡点更能吃到真正滴味道。

  3、我们先来做披萨酱吧。平底锅热锅备用,入少许黄油待溶化,黄油化后倒入洋葱粒煸香,炒到软化后加入番茄粒,炒到七成熟撒少许奥勒岗,加少许盐,番茄酱,拌匀试味合适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方便面的各种吃法 时尚健康 炒方便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