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瑜伽 早起一动作舒服一整天多活二十年

  又是一个清新的早晨,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瑜伽动作,非常适合我们早起练习,只需一分钟就会让你舒服一整天,多活二十年。大家也许会不敢相信:练习清晨瑜伽的好处真的这么神奇吗?以下就是具体的瑜伽动作了,我们不妨一起先来进行几组简单的清晨瑜伽练习吧!

  首先,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练习清晨瑜伽的好处有哪些?相信会有让你心动的练习理由的!来了解一下吧!

  一:活动筋骨

  早晨瑜伽

  之所以叫早晨瑜伽是因为我们的瑜伽都是在大清早进行的,所以,早起是关键哦!当然也不要太早了。

  先做两天三分钟的深呼吸。吸入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则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

  通过这组瑜伽的练习,我们会发现吸进来的氧气在我们的体内不断的流转,使我们的身体升腾起一股热流。

  不但如此,做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精神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善。

  二:增加身体灵活性

  扭转式瑜伽

  平躺在床上,把双腿并拢起来,胳膊伸至两边,屈起右腿,膝盖置于左腿上。

  转动头部,注视右臂。保持此种状态约10分钟。然后换个方向再做一次。

  练习这一组瑜伽会让我们的胸部以及臀部都更加的灵活,也可以有效的刺激我们的神经系统等等,可以让我们的体态更加的轻盈。

  伸展胸部、臀部和脖子,刺激消化。活神经系统,提高警觉性。

  三:精力更加的充沛

  瑜伽休息式

  平躺在床上,把双脚并拢起来,脚趾向前,伸展双臂,保持距离与肩同宽。

  双眼跟着指尖,张开我们的双臂,同时,张开我们的双腿,双眼同样看着足见,保持十秒左右。

  刺激循环和呼吸,塑造优雅的姿势。提高自信,建立对内在力量的感觉。

  早上练瑜伽注意这几点

  1.练习的衣服有什么要求

  好是穿着宽松,柔软的运动服。裤子好是束脚的,以便于练习倒立。

  2.每次要练习多长,是否需要天天练习

  好每天能够练习1小时,如果没有,安排半小时甚至10分钟都可以的。

  关键是每天都要练习,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坚持每天练习半小时,比一周练习2个小时效果好的多。

  3.练习场地的限制

  练习好是早晨空腹,中午空腹或者晚上饭后3个小时后。其他时间也可以选择在饭后的3小时后。尽量争取在每天的同一时间练习。

  地点没有严格的限制,但尽量选择在通风,空气新鲜并且安静的地方。在家里开着窗户练习也是可以的。

  练习好在地板上铺张半厘米厚的地毯,但要求整洁。

  当我们练习瑜伽的时候一些不起眼的呼吸节奏就会非常影响我们的练习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清晨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