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瑜伽 早起一动作舒服一整天多活二十年(2)

  从瑜伽呼吸开始

  一、放松的基础:冥想

  一天冥想十分钟的话,心中的杂念、不安、焦虑就会消失,使你身心愉悦,早上冥想十分钟的话,你一整天都会拥有好心情!<<<指尖一个小运动排毒效果非常惊人

  动作1

  盘腿坐在地板上,但是双腿不要叠在一起,双腿都要紧贴地板。双手搭在膝盖上。

  动作2

  让我们的两只手掌心往上,安放在膝盖上。

  眼睛向下,定眼看着离自己一米远的地板。

  脑子里面不要有任何杂念,集中精力,做深呼吸。

  可以放一个蜡烛在眼睛看着的地方上,并放一些纯音乐,这样更有助于你放松身体。

  二、用一边鼻子呼吸

  动作1

  可以盘腿坐在地板上,或者挺直腰杆坐在椅子上。竖起右手的拇指、食指和中指。

  动作2

  注意放松,用我们的左边鼻子呼吸。

  轻轻闭上眼睛,把食指放在眉间,用拇指按住右边鼻子。

  用左边鼻子呼一口气,然后深深地吸一口气,用中指按住左边的鼻子,屏住呼吸4秒钟。

  动作3

  放松,用右边鼻子呼吸。

  拇指从右边鼻子上放开,用右边鼻子呼一口气,然后深深地吸一口气,用拇指再次按住右边鼻子,屏住呼吸4秒。

  就像这样,用左右鼻子交替呼吸5分钟。

  三、扩张胸部进行深呼吸

  动作1

  挺直腰杆坐在地板上,肩膀不要耸起,双手自然地放在大腿上,臀部坐在小腿上,双腿膝盖要相互靠在一起。

  动作2

  双手放在胸前,掌心相对,双掌紧贴在一起,在做几次自然呼吸之后,把胸腔中所有气体呼出来。

  呼气的时候用鼻子或是嘴巴都可以。

  动作3

  一边用鼻子吸气,一边把双手向上伸直,就像用双手手臂夹着耳朵一样,要有意识地向上拉伸背部的肌肉。

清晨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