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练瑜伽清理肠道轻松瘦肚子

  肠中常清,百病不侵。只有保证肠道健康了,我们的身体才会更加健康。另外,很多人都在问:如何瘦肚子?为什么你总是减不掉肚腩呢?因为肠道不够干净。练习减肥瑜伽的好处很多,一方面是清肠瘦身,另一方面是提炼气质。来学习一下减肥瑜伽吧!

  今天,我们将和大家学习的减肥瑜伽动作有很多,首先,我们会和大家分享四组简单的减肥动作,大家可以搭配我们的瑜伽饮食进行练习。

  如何瘦肚子——减肥瑜伽一

  step1

  双腿的大拇指并拢站立,双手垂于身侧。缩紧肚脐,肛门。

  step2

  一边吸气,一边将双手举起,垂直于天花板,指尖并拢,绷紧肚脐眼看天花板。

  提示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在户外练习瑜伽,这对我们的身心都是一种很好的放松。但是,大家在户外练瑜伽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step3

  吐气的同时将我们的上半身弯曲,将我们的双手置于体侧。如果做这一动作感到吃力的话就微微的弯曲一下我们的膝盖即可。

  如何瘦肚子——减肥瑜伽二

  step1

  双手及地。一边吸气,一边将右脚置于双手间,左脚伸直,置于身体后方,脚尖用力。

  step2

  缩起肚脐,一边呼气,一边将脸部抬起,臀部下压,放松全身,深呼吸5次。

  想要更加快速的实现瘦肚子的目的,就不妨加强练习的强度和次数。当然,这也是要根据我们每个人的体质来决定的,练习的动作幅度一定要保持在我们的身体极限范围内哦!

  如何瘦肚子——减肥瑜伽三

  step1

  左膝着地,一边吸气一边将身体直起。头部朝上,双手举起,垂直于天花板。

  step2

  吐气的同时将收缩我们的肚脐,将我们的脚跟落在臀部。保持深呼吸三到五次即可。呼气的同时将我们的双手支撑与地面,慢慢地后腿使双脚并拢即可。

  step3

  一边呼气一边将臀部拱起,缩起肚脐,成小山型,深呼吸5次。注意脚后跟需紧贴地面。

  如何瘦肚子——减肥瑜伽四

  step1

  双膝跪在地板上。身体后仰,双手平行与脚心相对。一边吸气,一边将臀部收紧,胸朝天花板。

  step2

  头部缓缓垂下深呼吸5次。

  瑜伽饮食——吃这些清肠瘦身

  1、山楂

  山楂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这是一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进入肠道中能吸附细菌和毒素,并能解除食物的油腻,促进肠胃中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起到清肠排毒的作用。

  且山楂性温、味酸,对于积存在体内的肉食有极好的消食作用,所以当遇到腹胀时,吃山楂能缓解不适,促进排便。

  2、西梅

  西梅中含有丰富的高纤维成分,进入肠道能促进肠内有益菌的生长,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的增长,将囤积肠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3、秋葵

  秋葵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C,其中膳食纤维能促进食物的消化,帮助健胃润肠,同时还能将肠道中的废物带出体外,有利于排毒瘦身。

减肥瑜伽 如何瘦肚子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