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按摩 女人身体这处不可以乱摸

  中国有句古话: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所以,我们要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而有些身体部位是相对而言比较敏感脆弱的,是摸也不能乱摸的。哪些部位呢?先卖个关子,我们今天会和大家分享经络瑜伽,练经络瑜伽的好处就是告诉你哪些部位应该多“摸”。当然,这里的“摸”也不是乱摸哦,是指正确的瑜伽按摩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先来了解一下女人身体有哪些部位是不可以乱摸的吧!来对照自己的习惯看一下吧!你有乱摸过吗?

  瑜伽小常识——女人身体哪些部位不可以乱摸

  耳道

  美国大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教授约翰博士表示,外耳道皮肤非常娇嫩,用手指或其他异物掏容易损伤皮肤,引发感染。

  一般耳屎会自然脱落,无需刻意清洁,如果耳道发痒,可能是耳屎堆积或中耳炎等问题,建议咨询医生。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小习惯吧!看了上述内容,你是否有所触动了呢?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还是遵从自然规律,让耳屎自然地脱落吧!

  鼻孔

  某杂志的一项研究显示,挖鼻孔的人比起无此习惯的人,鼻孔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几率要高51%。

  如果鼻腔内经常有分泌物,好先洗净双手,然后用流水清洗,不仅能防止鼻孔干燥、发痒,还可以保护鼻子。

  有鼻涕、鼻屎时,则应以柔软的棉签蘸清水或淡盐水,轻轻探入鼻腔内滚动清除。

  这个小怪癖,相信很多人都有吧!经常挖鼻孔不仅影响个人形象,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很多的不利影响哦!赶紧戒了吧!

  嘴

  英国一项新研究显示,很多人焦虑或疲劳时,会频频咬手指或捂嘴,平均每小时多达23.6次。

  一项重要研究显示,1/4~1/3的细菌会从手指转移到嘴部,进而入侵人体。

  经络瑜伽告诉你——女人常“摸”哪里好

  一、大横穴

  在肚脐眼的水平线上,乳头的正下方。

  天枢穴位置在向外侧的3指处,按摩此穴位可以调节大肠的运动。

  二、天枢穴

  肚脐左右3指宽的位置。

  对于便秘以及伴随便秘的腹胀有效。

  三、大巨穴

  天枢穴以下3指,和天枢穴一样对于便秘和腹胀有效。

  四、水分穴

  肚脐眼上大约一指宽。

  促进排泄功能,提高水分代谢。

  五、中脘穴

  肚脐上边4指高处,肚脐和胸骨下端1/2处。

  调节身体消化机能,通便。

  六、气海穴

  位于肚脐下两指处左右。

  聚气之穴,有保暖之功效。

  七、关元穴

  位于气海穴2指以下,把食指放在肚脐无名指附近便是关元穴。

  热敷能治疗痛经。

  八、带脉穴

  带脉穴肚脐水平线上的侧腹处。

  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

瑜伽按摩 瑜伽的好处 经络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