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瑜伽 练瑜伽帮你“削”去腹部赘肉

  凸起的小肚子是我们很多人的烦恼,如何才能快速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瘦肚子瑜伽,坚持这些瑜伽动作的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腹部的赘肉,那么瘦肚子瑜伽应该如练习呢?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瘦肚子瑜伽动作的练习方法,大家可以跟着动作分解步骤来慢慢的练习哦。

  1、简易坐扭转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很好的帮你拉伸脊柱并消除背痛,然后帮你按摩腹部减少腹部的赘肉,来促进消化器官的蠕动。

  盘腿坐在一块折叠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吸气向上拉长脊柱,随着呼气的时候拉伸着向右后方转,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后毛毯边缘,保持30秒,然后收回。相反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2、半鱼王

  作用

  半鱼王也是经典的瘦肚子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减掉我们肚子上的赘肉,想快速瘦肚子的朋友不妨勤加练习这一式哦!

  这是一个更为高级的扭转体式。我们需要让一腿折叠在下方,让脚掌竖着立在地面上,上面的脚跨过来放在膝盖的外侧。

  脚尖和膝盖在一条线上,上面腿应该是垂直的。可以把臀部下面垫上一个毯子。

  以防骨盆不会向后部倒,使背能向上立起来,随着呼气的时候转,同样吸气拉伸脊柱,呼气把中背部推入体内,增加扭转。

  3、玛里奇三

  作用

  玛里奇三的练习也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那么,这一式应该如何练习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臀部坐高,弯曲腿的那侧臀部垫上毯子,以使两边的骨盆等高,下面的支撑腿,脚跟和大腿面要用力地压住地,并且要勾脚保持支撑的稳定。

  随着呼气时扭转,扭转时要注意,让下背部向上提,不要弓背。整个脊柱是垂直的。两边的侧肋也应该相互垂直,是等长的线。

  4、巴拉德瓦伽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

  所有的脚趾都是铺在地上的。两只手要均匀的推,随着呼气去扭转身体,来扭转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这是一个坐姿的练习。

  5、侧角扭转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双腿打开比一条腿距离更大,然后先弯曲前腿到90度,扭转上身,让下手抵住地面。手臂和前腿弯曲应该是抵在一起的,用这个抵抗力帮助扭转。

  上面的手臂伸展过头,然后脊柱应该在一条直线上,也就是说上手的指尖到后脚的脚跟,整个身体应该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没有扭曲,以此来充分的拉长身体。

  这一体式相对于三角扭转会更有难度一些,同样如果做不到下面的手可以垫砖。

  瑜伽饮食——减肥瘦身应该吃什么

  1、鸡肉薏米粥

  薏米减肥法我们一定不陌生,薏米的利尿作用能令你将体内的多余水分排出,消水肿的同时将毒素废物一并赶走,而鸡胸肉脂肪量很少,补充蛋白质的同时维生素A又能美肌养颜。

  首先将薏米泡水洗净后,然后跟米、水、鸡胸肉一同放入锅中,用小火熬煮20分钟后,加点酱油调味并关火,后可撒点葱花和紫菜碎。

  2、寒天鸡蛋韭菜粥

  将零卡路里减肥食品糸寒天(即“琼脂条”)加入到减肥粥中,膳食纤维满分,瘦身功效绝对大大提升,同时利用鸡蛋和韭菜带来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为身体带来均衡的营养。

  将白粥倒入锅中加热至沸腾,韭菜切段后跟鸡蛋一同放入锅中,用筷子轻轻搅拌后关掉火,加点酱油和糸寒天再次搅拌即可。

  3、萝卜窝蛋粥

  萝卜中的维生素C分解酶能促进消化,避免食物滞留在肠胃内,而萝卜顶上的叶其实也有减肥功效呢,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膳食纤维、钙质等,再加个鸡蛋就十分健康营养了!

  将萝卜去皮切丝,萝卜叶清洗后切碎备用。在白粥中放入萝卜丝煮沸,然后撒点盐搅拌,关小火,打入鸡蛋稍稍将表面煮熟后,撒上萝卜叶碎即可。

快速瘦肚子 瑜伽动作 瘦肚子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