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瑜伽 练瑜伽帮你“削”去腹部赘肉(3)

  瘦腹瑜伽练习

  卧姿,两条腿弯曲,腰部跟背部保持不动,用力收紧腹部的肌肉。

  双臂伸直在腿部两侧,上下挥动有节奏的做拍打动作。30次一组。

  仰卧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左腿膝盖,将腿部拉近身体,用鼻子触碰到膝盖,保持姿势10秒钟。

  保持上半身不动,慢慢的伸直左腿,两只手抱住右腿的膝盖,保持这个动作15秒,重复动作。

  俯卧,双腿微微分开,双手处于肩膀的正下方,慢慢抬起上半身,头部往背部上弯,尽量拉直上半身,保持十秒,十次为一组。

  很多MM的腹部肥胖原因就是因为坐的太久或是坐姿不正确导致的。

  这套瑜伽动作就能帮助你瘦身哦,还能帮助你的内脏消化系统加速排毒。

  这套瑜伽的效果是非常的明显的,但是我们一定要坚持,平时不要老是坐着,要多运动。

  侧身俯卧撑

  不同于普通的俯卧撑双手双腿一起用力,这个动作将重心调整到了身体的一侧,并且加上了转体下压动作。

  因此,想让身体保持平衡,腰背部和腹部的肌肉必须要用力紧绷,储存在那里的脂肪自然也就开始燃烧啦!

  请大家跟我做

  侧卧于垫上,面向左边;左臂支起上半身,左脚外侧触地,左手指尖朝前(即头部方向);双腿并拢,右腿平放于左腿上,右脚也自然叠放在左脚上。

  臀部向上抬,腿部随之离开地面(双腿仍保持并拢在一起),直至身体呈一条倾斜的直线为止。

  此时只有左臂和左脚外侧支撑身体;保持平衡后,打开右臂,和左臂呈一条直线,整个身体呈斜“十”字型。

  身体平衡后深呼吸一次,保持臀部以下不动,扭腰,右肩和右胸向地板靠拢,右臂自然在空中画圆,随着身体的扭转穿入左臂与上半身之间的三角空间中。

  恢复到起始的斜“十”字姿势,重复5次后换另外一侧。

  小指导

  每侧各做5次,转身下压为一个组,每次至少做3组,每组之间休息1分钟左右。

  希望效果明显,每周要做3~4次,一个月后你就会明显地看到收腹塑腰的效果。

  结语:综上所述,坚持瑜伽练习真的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掉身体上的赘肉,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了很多适合初学者进行练习的瑜伽动作,希望大家可以有所启发,有所收获。当然,大家在进行瑜伽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快速瘦肚子 瑜伽动作 瘦肚子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