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塑身 经期减肥的独门小秘诀

  经期减肥很对MM都听说过,有些还说经期是减肥的黄金时机,但是你知道经期如何减肥吗?经期真的可以减肥吗?下面为跟大家说说经期减肥个4个问题,看看在经期到底有哪些方法减肥有效果!

  经期真的能减肥吗?有效果吗?经期减肥会不会反弹,这都是MM所关注的问题,下面就为各位爱美的MM们一一解答,看经期减肥到底如何去操作。

  问题一:生理期减肥有效,这是真的吗

 

  小编解答:雌激素在生理期后才产生作用,黄体酮则是在生理期前就开始分泌,生理期间分泌更多,而脂肪堆积、出现浮肿一般都在这个时候发生。如果想要在这个时候减肥的话,则无疑要花更大的力气哦!

  问题二:例假期间运动减肥是不是更有效呢

  小编解答:不要以为经期有利减肥就想通过过量运动来让自己快速瘦下来。严禁剧烈运动是经期健康减肥的关键。你可以选择一些较为柔和已经舒展的运动方式,又或者通过轻松的散步来达到消耗热量的效果哦!

  小编支招:经期减肥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和控制甜食摄取,在经期的时候吃的欲望比较强烈,而且会超量的摄取糖这类的物质,对减肥非常不不利,还会导致你的肥胖。

  问题三:例假结束后体重轻了就是瘦下来了吗

  小编解答:生理期期间,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变化,人体会滞留水分,你的体重会增长几公斤,而在生理期结束以后,体重自然就会恢复哦!但是,千万不要认为这就是减肥效果,这时候减的很可能只是水份而不是脂肪。

  小编支招:在例假结束后减肥能达到更理想的减肥效果,如果你选择在经期的时候辛苦节食或者是大量运动,这样只会损害你的健康,对减肥一点好处也没有。经期结束后才开始适量运动和控制饮食,你就能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哦!

  问题四:经期减肥可以不忌口吗

  小编解答:经期是一段非常容易发胖的时期,你吃下去的热量如果不能得到迅速的分解则会转化成脂肪积留体内,因此要尽量减少对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取,这样能帮助你在这几天维持体重。

  小编支招:在经期的时候,千万不要喝酒抽烟,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时期吃这些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会让身体健康受到很大的伤害。

  不妨多吃含镁、B族维生素的食品,如香蕉、动物肝脏等,能让新陈代谢变得更好,对减肥瘦身非常有利。建议你制定一个一周饮食计划,让自己在这7天保持摄取足够营养的同时又不会发胖,短短7天,既容易坚持,又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于女生来说,瘦身是365天天天不能松懈的事业。关于经期和减肥的关系,网上已经流传了很多说法,比如说经期大吃大喝不会胖等等,这些到底是真是假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秘,并且看看究竟怎样好好利用经期来减肥。

健身减肥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