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怎样才能平衡热量又排毒

  如今,减肥在我们很多的年轻女性中已成为一种时尚,我们很多女性朋友一聚到一起就会讨论很多关于减肥的方法。其实大家都知道健康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我们肥胖者只有通过一些有氧运动。促进新陈代谢,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一起看看下面几款运动减肥的方法吧。

  大家都知道其实运动是减肥有效的方法,而且自行车是现在易进行、也是受我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

  但是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朋友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这是为什么呢?有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造就了你一直以来所做的无用功。看看下面无氧减肥运动,哪款适合你?

  ①什么是间歇性禁食及其作用

  A、什么是间接性断食

  周期性是指不是一直禁食。可以是每周禁食一天或每月禁食一天,但不是连着几天禁食。这与传统上的辟谷或饥饿减肥法是很大的区别。间歇性禁食一般是指18-36小时内不进食。

  B、作用和好处

  1. 降低心血管系统疾病和糖尿病风险

  美国心脏研究所报道:禁食不仅降低冠心病和糖尿病的风险,还能显著改变血液胆固醇水平。众所周知,胆固醇是导致冠心病和糖尿病的重要风险因素 。短暂禁食能降低心血管系统风险因子:例如甘油三酯,体重,和血糖。 对减肥清洁身体内部非常有好处

  2. 促进身体利用脂肪作为能量来源,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禁食导致饥饿或应激,做为反应,身体释放更多的胆固醇,并允许身体利用脂肪来代替葡萄糖作为能量来源,有利于降低身体的脂肪细胞的数量。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脂肪细胞越少,身体肥胖的机会就越少。

  3. 显著增加生长激素分泌,促进代谢

  生长激素是一个促进代谢的蛋白质。生长激素保护肌肉和促进代谢平衡,禁食能诱导并促进生长激素的这些作用。在禁食的24小时里,女性生长激素的水平增加了13倍,男性增加了20倍。

如何减肥 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