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身最有效 快速甩脂饮食及运动妙招

  减肥瘦身好像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很多的女性一直都在寻找各种减肥的方法,但是都没有很好的效果!你们知道怎样瘦身有效吗,冬季气候寒冷,很多的人都不喜欢动了,腹部就很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你们知道腹部减肥该怎么做吗?赶紧来看看下文介绍的一些瘦身粥吧!

  目录

  1、什么是瘦身呢 2、瘦身水果餐有哪些

  3、快速瘦身的运动有哪些 4、快速瘦身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5、冬季减肥瘦身的12个妙招 6、控制食欲的方法有哪些

  7、睡前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身 8、按血型分类的健康饮食减肥方法

  9、冬季瘦身的12个黄金时刻

  瘦身(一般意义的瘦身)

  瘦身的概念比减肥来得更健康更理性,因此采取的方式也应该更科学。既然瘦身是在雕塑 完美的体型,那么局部瘦身就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健康有效不容易反弹,也收到广泛的好评。

  标准体型

  特指运用人为手段降低体重,特别降低体内脂肪,使体型越来越苗条健康。整形专家说,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并不太好,除了控制饮食搭配低脂 植提纤外,还要作全身的运动,例如跑步、游泳、瑜伽等。

  瘦身水果餐

  适合减肥的水果有苹果、柠檬、菠萝、香蕉等,吃着美味的水果不仅能瘦身,还能解暑,一举两得。

  菠萝饭

  材料:米饭、菠萝、虾仁、鸡蛋、青豆、洋葱、花生仁、朝天椒、蚝油、鱼露、胡椒粉。

  做法:将菠萝直立,从菠萝的1/3处切开,不要破坏菠萝头部,留下的2/3段做容器,轻轻地将菠萝果肉挖出,并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后切成小丁备用;洋葱切成丁,朝天椒切圈、鸡蛋打入碗中,调入一点蚝油打散备用;热锅放入适量油,大火加热至油8成热时,倒入鸡蛋液并用铲子快速搅碎,鸡蛋熟后盛出,放入生花生仁炒约1分钟至酥脆后捞出;热锅再倒入1勺油,放入青豆、洋葱丁、虾仁、朝天椒炒片刻,放入白米饭、炒好的鸡蛋和菠萝丁、后加入调味料拌炒均匀,然后盛入菠萝盅里,在上面撒上花生米即可。

  香蕉点心

  材料:香蕉2根、鸡蛋1只、面粉少许、面包糠少许。

  做法:先把蛋汁放入浅碗中,搅拌成蛋浆;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盘里沾上一层表粉;浸入蛋浆后、再醮一层面包糠;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清爽柠檬水

  材料:半粒柠檬,一公升白开水。

  做法: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放置于冰箱冷却,温度较低则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苹果蛋饼

  材料:苹果2个(约300克),鸡蛋4个,鲜奶150毫升,糖25克,色拉油适量。

  做法:将鸡蛋打散,加入鲜奶及糖搅拌,再将苹果去核,切片;烧热平底锅,加入油,再将蛋浆倒入锅中用小火煎。后将苹果片铺在蛋饼上,待底部熟后再翻转煎,然后装盘。

怎样瘦身最有效 瘦身粥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