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适合上班族的瑜伽塑形动作

  每个女人希望自己拥有迷人的身材,漂亮的脸蛋。可是现在大多数的年轻女性每天都在办公室办公八个小时以上,根本没时间去化妆打扮以及运动健身。这样长期坐着,不仅使身材变形,也不利于健康。那么,今天三九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瑜伽养生塑形的方法。

  瑜伽其实是现在一种很流行的养生运动,它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我们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

  1、爬楼梯

  上班族平常上班总是做电梯,很轻易地就抛弃了上班过程中唯一可以锻炼的机会。其实如果有充足的时间,上班族不妨考虑爬楼梯。爬楼梯是一种不错的瘦臀方法,因为爬楼梯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臀部两边的肌肉,让臀部收紧。可以爬楼梯还可以增强体质。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女生而言,这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法。

  2、做瑜伽

  平常下班后,上班族可以考虑在家里做瑜伽,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办公室女性练习瑜伽。瑜伽不仅能够排毒养颜,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能够很好地塑造体形。而且瑜伽里的很多动作都有美臀的作用,练瑜伽不仅是美体,还能让你拥有俏丽的美臀。

  3、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不仅可以拉高女生的身高,使她们看着更高挑,其实它还可以锻炼到臀部。据美国研究报告,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会不自觉地收臀,从而有效地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但是不建议女生每天都穿高跟鞋,这样对脚部的发育不好。所以想要瘦臀的女生们,可以考虑穿高跟鞋慢走30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穿提臀效果牛仔裤

  时下很多女性都喜欢穿牛仔裤,牛仔裤可以将女性的曲线美展现出来,而且还可以显得腿部纤细。但其实,牛仔裤还有提臀的功效。建议女生们在买牛仔裤的时候针对自己身材买贴身弹性牛仔裤,这样可以帮助发挥提臀的功效,还可以让你时刻关注保持身材。

  虽然泡澡对瘦臀没有直接的影响,但是泡澡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可以更好地燃烧脂肪。当血液循环畅通后,体内的废物就能够快速排出,臀部自然就会瘦下来了。建议每周泡三次澡,或者泡脚也可以。

  但是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会造成肥臀,使臀部变形。

  1、抽烟、喝酒、熬夜

  虽然这三种生活习惯和保持臀形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它们会间接影响到臀形。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很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流畅,代谢功能下降,这样很容易使臀部肌肉松弛而造成变形。熬夜会使消化系统出现紊乱,排毒功能不畅,导致脂肪在臀部囤积,形成胖臀。

减肥小妙招 塑形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