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只要一分钟轻松赶走腹部脂肪

  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的白领每天坐在电脑前至少8小时,对于这些久坐上班族对于肚腩问题一直都很头痛,该如何收腹减肚子呢?现在不需要再担心了,下面分享几个收腹小方法,日常时时照着做,让你轻松甩掉肚腩赘肉,小肚子不长留跟肥肉说拜拜!

  减肥已成了很朋友的烦恼,总会有人在薄抱怨说我一直坚持在做瘦腹运动,为什么没有效果呢?那可能就是你的运动方式有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1分钟瘦腹操,只要大家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瘦腹成功。

  一、仰面1分钟侧腹运动

  1.仰面躺着,双膝弯曲所示。

  小腿和地板平行,重心放在小腹的腹横肌,两只胳膊朝向天花板伸直。

  Tips:感受侧腹的变化,靠腹部保持身体平衡。

  2.膝盖要紧紧贴在一起,呼气时同时倒向左边,吐气时慢慢回到1状态。

  肩膀和肩胛骨不能离开地板。感受到肋骨转动的感觉吗。右边同上。

  左右往返重复1分钟。

  二、瘦腹操进阶版 1分钟

  接下来介绍一种稍微有点难度的瘦腹操,做的时候需要集中精力。

  开始会觉得吃力,即便如此,只有1分钟时间,还是要努力坚持下去的。

  1.仰面平躺,膝盖伸展,脚趾朝向天花板伸直。

  Tips:将注意力集中在腹部,靠腹部来支撑双腿。

  2.慢慢地将脚后跟倒下,靠近地板,当感受到腹肌承受着双腿重量时停下。

  3.2的状态下慢慢的抬起头。手稍微抬起尽可能向前伸直。这个状态保持1分钟深呼吸。

  Tips:此时,要给腰部增加压力,所以腰和脚不要下落。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减肥小妙招,对于如何瘦腹大家现在应该知道了吧。我们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哦。真的有很好的效果。只要你每天坚持练习,助你轻松赶走腹部赘肉,打造平坦小腹。快把今天的减肥方法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吧。

减肥小妙招 瘦身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