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最全的减肥小窍门集合(2)

  日常9个减肥美容妙招

  1、日本新的瘦身法“迷你停食”减肥法

  每周有2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质的食物,像是稀饭、豆浆、果汁、吃乳酪、果冻或是清粥,来取代三餐的大鱼大肉。

  据说这种迷你停食法,有助于清除体内废物,让肠胃的代谢更为顺畅,皮肤也会变得有光泽,因为方法很简单又不痛苦,近成为日本女性喜爱的瘦身方式。

  2、喝牛奶法

  减肥,我已经打了一场持久战了,除了吃减肥药品,有效果的算是喝牛奶那次了。

  每天早上一袋牛奶,是那种一斤装的呦,中午随便吃些蔬菜和少量的肉,晚上再来一袋一斤装的牛奶,坚持一个月,效果真的很不错,减了能有10斤左右。而且喝牛奶滑肠胃,有助于消化,主要的是减肥的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水水~~~~

  每天饿了就喝蜂蜜(少量)兑白醋兑水,也可适当吃少量的水果,三天就可以瘦十多斤。

减肥小妙招 减肥的最好方法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