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减肥法 懒人快速甩脂瘦身法(11)

  哥本哈根减肥法有副作用吗

  主食作为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来源,如果长期摄入不足,会对健康产生哪些影响?是不是会影响到女性的美丽呢?还有人担心不吃主食会变笨,有这种说法吗?

  不吃主食的生活,从生活质量来说是很低的。国外研究发现,让人们吃油少盐少的饮食,大部分人能够坚持下去;但如果完全不吃含淀粉的主食和含糖的水果,人们都觉得难以长期坚持。

  从营养上来说,这种饮食也是营养不平衡的,而且长期持续下去,可能带来多种方面的健康损害。

  只要想想就知道,人的胃肠总是要用某些成分来填充的。如果膳食中碳水化合物过低,那么人们所吃进去的都是什么呢?

  如果以鱼肉蛋类替代主食来充饥,势必是高蛋白高脂肪膳食,而这样的膳食容易引发电解质紊乱。

  低血压、疲乏、心律失常、酮症、高尿酸血症、痛风、骨质疏松、肾结石和肾功能紊乱等问题。

  同时,长期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膳食将会抑制胰岛素分泌,降低胰岛素敏感性,终促进糖尿病的发生。

  多数女性不吃主食之后,并没有增加动物性食品和豆制品,或者仅仅是增加了一点蔬菜、番茄、黄瓜之类低碳水化合物食品。这样就会造成饥饿,带来蛋白质摄入量严重下降的问题,同时还导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

  很多女性发现,在不吃主食一段时间之后,她们的皮肤都变差了,原来细腻光洁的肤质不复存在,变得质粗、松弛而黯淡。梳头的时候发现,头发脱落越来越多,原来柔顺美丽的头发变得干枯或油腻。

  因为碳水化合物过低会发生“酮症”,呼气都有股烂苹果味道。那些只吃蔬菜水果的女性中,有部分人因为蛋白质营养不良、铁供应不足而导致贫血、闭经、卵巢萎缩,甚至患上浮肿病。

  还有很多女性发现,在不吃主食之后,她们的记忆力明显下降,大脑思维能力也打了折扣,还有一些人发现她们开始失眠。

  家人的朋友发现她们脾气古怪,情绪烦躁,难以沟通,其实这也是不吃主食减肥法的一大副作用。

哥本哈根减肥法 哥本哈根减肥法原理 哥本哈根减肥法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