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减肥法 懒人快速甩脂瘦身法(9)

  哥本哈根减肥法注意事项

  块根芹是一种白色圆形的芹菜根。找不到就用芹菜代替。

  油,建议用葵花油。其他油也可以,因为你不会大量食用油,所以任何油都可以使用。

  茶—好是药草茶

  荷叶灰是一个古方,又称荷叶灰方,是由明代医学家戴思恭所创,在其名著《证治要诀》中提到荷叶灰的制法。

  荷叶灰具有很强的减肥效果,尤其是对减掉腹部和顽固性肥胖患者特别适用。其减肥原理主要有两个:

  1)荷叶灰能去除痰湿

  痰湿是中医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实际上中医认为痰湿就是肥胖的主要原因,所以,减肥首先就要去除痰湿!

  2)荷叶灰能自然调节你的饮食结构

  有专家认为喝一段时间之后会自然不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了,同时饭量也会变得很小。

  因为荷叶灰减肥效果很好,制作方法又比较复杂,新闻爆出江西赣州出现大量假黑色荷叶灰,主要特征是颜色发黑,跟草木灰类同,而真的荷叶灰颜色是焦黄的。

  咖啡,如果你不适应咖啡因,可以用无咖啡因咖啡代替。但不能用其他东西取代咖啡!

  羊肉就是普通的羊肉。不能代替!

  肉的烹饪方式人选,煮,烤,蒸的都行。

  火腿:不限于猪肉的,可以是鸡肉火腿。

  你可以食用盐,胡椒粉及其他调味料。

哥本哈根减肥法 哥本哈根减肥法原理 哥本哈根减肥法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