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掉肥胖 巧喝咖啡秒变“减肥利器”

  哪有青春不犯傻,哪有春天不犯困?据本公子总结,春天常出现的三大问题就是:失眠、上火、犯困,为可怕的就是这三个问题常常狼狈为奸,暗中勾结,整个春季都致力于“降低他人工作效率”。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犯春困我们就喝咖啡,Duang!分分钟又有精神了有木有?关于春季喝咖啡,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呢?作为资深咖客,本公子带你一起去了解下,保证你看完也想来杯咖啡。

  春季喝咖啡减肥又美容,你造吗?

  关于咖啡这个舶来品,本公子总觉得它跟它的颜色一样,浪漫、苦涩、缓慢、醇厚,有一种雕刻时光的赶脚。作为世界三大饮品之一,咖啡的名字来源于埃塞俄比亚的卡法(Kaffa)小镇,在阿拉伯语中,代表力量和热情之意,所谓人如其名,咖啡的品性也与其名字相关,所以咖啡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从埃塞俄比亚的牧羊人第一次发现咖啡,到现在已经有1500多年的历史了,在这丰富多彩的1500年里,咖啡越来越多的功效为人类所发现,从提神解酒、减肥美容到预防疾病,咖啡不仅是一种文化,适量饮之更是一种健康养生方式。

  减肥小助手,“咖啡因”童鞋

  在咖啡中,存有很多营养成分,如咖啡因、丹宁酸、酸性脂肪、矿物质等,其在调节人体健康方面有着重要的价值,特别是“咖啡因”童鞋,可协助机体分解脂肪、消除水肿、摆脱乏困等。说到“咖啡因”思密达,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就是“困”大的敌人,咖啡因有着特别的苦味,可以刺激我们的中枢神经系统,让我们感到兴奋,并因此战胜困乏。另外,咖啡因还可刺激心脏和呼吸系统,适量的咖啡因可以减轻人体肌肉疲劳,促进消化液分泌,所以喝咖啡还有助于减肥,尤其是减肥的时候,喝无糖的黑咖啡再加上高蛋白饮食,体重就会蹭蹭蹭往下降(具体体质具体对待,本公子不建议效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喝咖啡很容易跑卫生间,这也是因为“咖啡因”童鞋,咖啡因可促进肾脏机能,促进人体排尿,帮助人体将多余的钠离子排出体外,有效阻止水肿的发生,从而使人体看起来更为纤瘦,因此本公子将“减肥小助手”的称号颁发给“咖啡因”童鞋一点也不为过。在春天这个人人减肥的季节,适量喝些咖啡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记得要少放点糖和奶哦。

  本公子友情提醒:摄取过多咖啡因会导致咖啡因中毒、失眠,所以要适量摄取!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喝咖啡的好处 喝咖啡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