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最好方法 3大排毒减肥法让你马上瘦

  三月不减肥,四五六月徒伤悲,减肥真是一个痛苦的事情,水桶腰、大肚子、腿粗等等这些真是让人烦恼,到底该怎样才可以减肥排毒呀,现在不用担心了,小编在这里推荐3个排毒减肥的快捷经,只要利用周末就可以轻松瘦了,不用利用太多时间,赶紧看看吧!

 

  我们的身体中了什么毒

  只要是身体排不出的毒都是属于身体毒素,千万不要轻视这些毒素。

  毒素的两种来源

  1、被我们吃吸进身体的化学物质

  比如人工食品添加剂、重金属、农药残留、防腐剂、抗生素以及空气、水中的污染物等。

  2、身体新陈代谢后所产生的废弃物

  包括蛋白质消化后所产生的氨、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代谢后产生的二氧化碳、神经系统中老旧的神经传导物质、自由基或身体不再需要的荷尔蒙等。

  一般身体毒素含量不是很高的话就会被身体自动的排出体外,但是如果人体的毒素受到了很大的伤害,那么排出毒素的工作就会停止,这些毒素就会停在你的身体里,并且会对身体的平衡造成很大的影响,时间久了身体里就会形成一种"酸性体质",这种体制会很容易引起疾病。

  3、调整循环&代谢,帮助身体排毒

  人体本身就具有排毒功能。免疫系统运作、新陈代谢循环,都是在排除身体毒素。毒素被溶解在血液或胆汁中,由肝、肾、肠、皮肤等器官去解毒,后通过尿液、粪便、呼吸、排汗等排出体外。

  但这一自动排毒功能会因年龄增长、作息不正常而减弱,因此想办法提高代谢速率,比如促进发汗、运动、排宿便,就能强化身体的排毒能力。

 

  3种排毒捷径,就从这个周末开始

  如果你容易水肿、便秘、小腹凸出、体力越来越差、提不起精神……这些都是身体在提醒你"该排毒净化了"。瘦身小编建议:每个月应做次体内排毒。推荐以下3种排毒捷径,可同时进行,亦可选择进行。

  1、10分钟淋巴引流按摩,水肿不再来

  淋巴是属于人体的免疫系统。淋巴的功能主要就是可以帮助人体排出人体不需要的代谢物,但是淋巴出现故障的时候,这些工作就会停止了,毒素就不会及时的被排出我们的体外,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身体酸痛、水分滞留的症状。

  运用精油搭配淋巴引流按摩,能快速改善水肿问题。由于淋巴组织位置十分表浅,并非藏在深层肌肤里,因此进行淋巴引流时不需要太过用力,只要把握"轻柔、缓慢、同方向"这3大按摩原则,并以心脏为终点,采取由外往内、由下到上的滑动式按摩手法,来实现活络淋巴循环的目的。

  淋巴引流按摩的佳时机:泡完澡、搽上保养品后。此时身体已经获得放松,因此更有助于提升按摩功效,并能促进保养成分吸收。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怎样排毒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