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20个瘦不下来的理由

  减肥瘦身一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尤其是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减肥就是她们每天的目标,但是有很多人却是怎么减肥都减不下来,这该怎么办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减肥减不下来那么就是你的方法不对啦,到底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一起看看这20个,你就明白了。

  瘦不下来的理由——你不爱喝水

  你一定要保持每天身体里有足够的水分,每天8杯水。根据研究,多喝水其实可以有助于减肥,而且在餐前饮水还能够达到控制体重的作用,因为喝完水之后再吃少量的水果和蔬菜会增加饱足感。

  而另一项研究显示,喝凉水可以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同事还能起到抑制食欲减少喝含糖类的碳酸饮料和果汁的功效。

  瘦不下来的理由——你认为只走步就够了

  很多人以为只要饭后散步15分钟就可以了,但是这15分钟你是怎么运动的呢?15分钟的低速散步只能达到消化食物的作用,与减肥瘦身无关!

  想要真正瘦下来,你每天至少要做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坚持不了跑步可以改用健走的形式,但要注意保持在每小时6公里的速度,这样才能大化燃烧你的脂肪和卡路里。

  瘦不下来的理由——你健康的食物吃太多

  我们总在说减肥失败的主要原因在控制不住吃不停的嘴,那么好了在减肥期间把摄取的食物换成一切健康对身体有益的食物,为什么还会胖呢?

  原因在于不管是坚果、鳄梨、全麦面食还是橄榄油、黑巧克力,这些食物都是真真正正存在高卡路里的,就好比鳄梨虽然健康但每100g就有200大卡,所以即使是吃健康的食物你也需要控制分量。

  瘦不下来的理由——你只做有氧运动

  减肥是需要一个科学的方法的,但是很多人的方法却是不正确的,所以就会很容易误入一个减肥误区。

  经常看到减肥的人不停的在做有氧运动,在跑步机上飞驰。虽然这是一个健身迷的日常,但常跑步真的会损伤关节。

  而且经常重复单一的跑步运动身体也有记忆力,相对来说也会影像你的减肥速度。所以搭配重力训练,来加强你的肌肉和燃脂率,会让你的减肥速度更上一层楼。

  瘦不下来的理由——你空腹运动

  如果你是经常空腹锻炼的话就需要注意了,总觉得不吃饭运动能够瘦的更多一点,其实这是误区。研究表明,空腹运动其实消耗掉的卡路里是你的肌肉,并不是脂肪。

  所以为了让你在合理的运动中燃烧掉脂肪,摄取优质的热量食物,其实反而会对你的减肥瘦身有帮助。

  瘦不下来的理由——你受到家人影响

  在减肥的这条路上一定要有你的好战友,除了一起健身锻炼的小伙伴之外,你的家人甚至是伴侣真的非常重要,因为日常生活中她们如果不是处在瘦身减重的状态中,各种生活习惯潜移默化还是会影响你。

  就好比你的另一半想定外卖想吃冰激凌,定力再好也会被软磨硬泡的妥协,不自觉中就会摄入过多的热量,所以减重瘦身自身定力要足够,也需要家人的鼓励。

  瘦不下来的理由——你变得不吃不喝

  在减肥这条路上相信分为好几派,如果你是节食派就要提高警惕了,过度的节食其实会导致你整个人营养不良。尤其缺少碳水化合物物的摄入,身体中长期缺少营养元素也会抵抗力下降变得生病。

减肥 怎么减肥 怎么减肥不反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