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 如何减掉背部的肥肉

  夏天到了很多都开始了减肥行动,很多人想减肚子,其实真正重要的部位是我们的背部,如果我们的背部很多赘肉的话会让人看起来很厚实,虎背熊腰的样子,那么我们该如何减我们的背部,就跟我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穿上了背心,如果你的背部有很多的肉的话,穿起衣服来回很难看哦,那么我们该如何减掉这些脂肪呢。

  ◆Part 1:日常瘦腰腹小动作

  多动臀部

  经常坐着,脂肪便更轻易在腰腹囤积,多起身动动臀部,这样在瘦臀的同时也会运动到腰腹的肌肉,达到收腹的效果。

  摇呼拉圈及仰卧起坐

  摇呼拉圈可以消耗热量并达到瘦小腹的功效,而仰卧起坐可以帮助你练习上腹部的肌肉。在地面躺下,把你的腿支在床上或者椅子上,慢慢地弯曲背部,抬起你的头,双肩,然后是上背部,然后再慢慢放低。重复10到15次,每星期做2到3次。

  够脚趾头

  你如果不喜欢做仰卧起坐,可以试试看躺在地板上,双臂举向天花板哦。

  慢慢把自己抬起来,这样你的手就越来越靠近脚趾——如果你能够,就够到脚趾好了。然后恢复到开始的姿势。但是一定要慢慢做,以便充分地伸展你的肌肉。重复做15-20次。

  多喝水

  天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燃烧脂肪,自然就能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咯!

  喝乌龙茶

  可燃烧体内脂肪。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

  ◆Part 2:动一动减腰腹脂肪 驱散虎背熊腰

  背部肉多的话,可以先整体的做有氧运动,后开始局部减肥。

  器械练习:

  每个动作2-4组,每组每次做15-20个左右,效果非常好。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有氧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