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多花五分钟做这事可轻松消肿瘦身

  如今这个社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拥有健康苗条的身材。为了达到减肥的目的,他们采取各种各样的办法,比如说运动健身、节食、服用减肥药等等。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减肥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只要在睡觉前之前多花五分钟的时间做这些事情,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享”瘦。

  睡前如何减肥

  1、推腹

  推腹又叫做推腹法,它是中医的一种按摩方法。推腹法是以穴位为点,以经络为带,从上到下推揉腹部。经常推腹可以起到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作用,同时也能清除经脉中的垃圾,从而可以达到消肿和瘦身的效果。

  说到消肿和瘦身,我们可以采取运动和饮食调理的方法,但是有些人平时工作太忙,或者是嘴巴太馋,因此这两种方法不容易坚持下去。

  我们可以在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用双手的指腹轻轻地推揉我们的腹部。睡前推腹可以减少腹部和下半身的脂肪,因为推腹可以将新鲜的气血带到腹部和下半身。如果我们的经络通畅了,那么我们就很容易瘦下来。

  睡前推腹除了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以外,还有很多的保健功效。我们的腹部分布着很多的经脉和穴位,同时也是五脏六腑所在的位置。睡前推腹可以帮助我们疏肝理气和开胃健脾,同时也可以辅助治疗一些常见的慢性疾病。

  不过我们在推腹的时候要注意,推腹的力度要适中。如果我们的腹部没有任何的感觉,那就要推腹十五次左右。如果我们能明显感受到腹部有硬块,这些地方就要用力推,腹部硬块很可能是脂肪堆积。坚持每天睡前推腹,就可以达到减肥消脂的目的。

  2、电吹风吹肚子

  想必每个人的家中都备有一个吹风机,很多人都是用吹风机来吹干头发的。其实,吹风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妙用。吹风机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腰颈椎方面的疼痛,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腰腹部的脂肪。

  很多人的四肢很瘦,但是腰腹部位长了很多的赘肉,这种肥胖的症状又被称为“啤酒肚”。腰腹肥胖有时并不是因为暴饮暴食导致的,而是因为腹部受寒,脂肪分解不出去,从而堆积在了腰腹部。

  如果我们在睡觉之前将电吹风对着腹部吹的话,腹部就会感到暖暖的。这样也会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我们改善手脚冰凉的症状。睡前用电吹风吹肚子,我们就不会再被失眠所困扰了。

  用电吹风吹肚子的好处还远远不止,坚持用电吹风吹肚子可以驱走腰腹部位的寒气,保持经脉的畅通,同时对减肥塑身也有很大的帮助。

养生晚班车 减肥瘦身的方法 睡前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