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肚子 这样做轻松告别大肚腩

  夏季,我们的赘肉无处可藏,恼人的腹部赘肉,不仅影响我们的形象,对我们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如何快速瘦肚子呢?瘦肚子的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种简单的瘦肚子的方法,想要瘦肚子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减肚子,我们实现想到的就是久坐一族,久坐人群如何瘦肚子呢?只需要通过一些简单的揉腹动作就可以实现瘦肚子的目的哦!

  1、揉擦腹部

  该动作练习时,练习者仰卧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顺时针,侄时针各50圈,两手分开放腹上,再上下往复50次。也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

  2、体转

  该动作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侧,随身体摆动,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3、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我们的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种运动方式,也是很经典的瘦肚子的方法,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做一下吧!

  不过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不能盲目,要合理进行才可以,首先就要控制节奏,不要一开始就做很多个或者是以很快的速度来做,这样很容易导致肌肉酸痛,对减肥没有帮助。初做的时候可以一分钟做5次,之后慢慢增加,直到可以达到每分钟30次就可以了,做的时候要用腰腹部的力量,不要用腿部和手部。

  4、体前屈立起

  将运动的两腿分开,并且直立与肩宽,之后上体前倾向下体前屈,然后立起。这个运动要求在做的时候,膝盖要挺直,而双手尽量摸地,连续做五十次。

  5、依次高抬腿

  该动作练习时两腿站立,上体尽量不动,膝盖尽量上抬贴胸,两手可以抱一下腿,连续反复各做50次。

  6、饮食调理

  不想做运动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简单的饮食调理也实现瘦肚子的目的,想要瘦肚子,我们应该如何进行饮食呢?

  想要减肚子就必须要控制热量的摄入,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让你更快产生饱腹感,减少想吃甜食和肉的欲望。而且蔬菜和水果的热量比较少,不容易造成脂肪囤积,另外要多吃一些高纤维食物,这样可以加快肠胃蠕动,改善便秘。

  再就是要多喝水,每天清晨起来要喝一杯蜂蜜水,这样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垃圾,使小肚腩无处藏身。

如何快速瘦肚子 瘦肚子的方法 简单的瘦肚子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