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特征暗示寿命 短命十个标志你中了几条

  生活中每一个人的体型以及外貌特征都是不同的,那么不同的体格特征行对应的身体的健康指数也是不同的,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说通过面向或者是手相就能够观察出这个人是否短命,那么短命标志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关于短命的特征以及在生活中怎样可以让自己更加的长寿。是否真的像人家所说的喝绿茶能够长寿呢?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吧。

  短命标志1、食指短于无名指

  存在风险:女性易患膝关节炎

  《关节炎与风湿病》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食指短于无名指的女性罹患膝关节炎的几率增加两倍。

  预防措施:我们可以选择增加膝盖周围的肌肉。坐在椅子上面,紧紧的绷直双腿与地板保持平行的状态,就这样5-10秒左右,一共做10次。

  短命标志2、身高超过157.5厘米

  存在风险:可能缺长寿基因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刊登一项研究发现,身高超过157.5厘米的女性可能缺少一个有助于长命百岁的基因突变。

  预防措施:不吸烟、少喝酒和少吃肉等健康习惯有益延年益寿。

  短命标志3、腿部粗短

  存在风险:当心肝病

  《流行病学与社区健康杂志》刊登一项研究称,腿长在51—74厘米之间的女性,4项肝酶水平高于其他女性。

  预防措施:在我们接触有毒的化学物质之前好是带上口罩和手套。平时生活中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酒量,每天的葡萄酒和啤酒分别饮用量不能够超过142克-340克。

  短命标志4、嗅觉差

  存在风险:易得帕金森氏症

  《神经学年鉴》刊登一项研究发现,难以辨别香蕉、柠檬、桂皮或其他气味的老人4年内患帕金森氏症的危险比正常老人高5倍。嗅觉损伤通常比帕金森氏症确诊早2—7年。

  预防措施:服用鱼油补剂有助于预防帕金森氏症。

  短命标志5、臂短

  存在风险:老年痴呆危险大

喝绿茶 短命标志 短命的特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