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按摩手法 女性变美的眼部按摩手法(5)

  不同症状的眼部按摩手法

  一、去眼袋的按摩手法

  教你眼袋怎么去除看起来老龄的大敌黑眼圈是因为经常熬夜,眼部疲劳导致眼部皮肤形成慢性缺氧而产生的,黑眼圈分两种,一种是青色黑眼圈,这是因为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滞留,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与代谢不全而产生,无论是哪种黑眼圈,它都会让人的年纪看起来大了至少3岁,下面将介绍去眼袋按摩手法,让你眼睛电力十足。

  无论是哪种黑眼圈,它都会让人的年纪看起来大了至少3岁,而且会让人看起来很没精神。眼部四周肌肤并没有油脂腺,是全身敏感又脆弱的部位之一,在保养上很需要花心思。下面将介绍4种去黑眼圈的按摩方法,让你眼睛电力十足。

  (一)、摆脱眼周黯沉的按摩办法

  用中指和无名指把眼霜从眼头推向眼尾,然后再划过脸颊,下推到锁骨窝里,并停顿五秒。

  小编:这种手法虽简单,但是是一种很好地摆脱眼部黯沉的手法,回复眼部神采。

  1.想要去掉眼部周边的细纹和笑纹,你应该掌握这样的按摩手法:取适量的眼霜,从眼尾开始,逆着细纹生长的方向按摩,也就是眼尾-下眼-眼头-上眼的顺序。

  小编:因为是逆着按摩,所以力道一定要轻,不能着急。随身携带眼部精华,这个动作可以随时做,能很好地消除眼部细纹。

  2.无名指蘸取小米粒大小,先在眼下方点一下,左手轻轻地将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点,千万要轻一点哦。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轻轻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即可。一般为4~5圈左右。后再用两手的无名指,轻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特别是眼袋部分,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

  此按摩手法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细纹拉平,让眼霜渗入这些眼部肌肤中。

  1.眼部干燥主要是因为眼霜吸收不彻底所致,这时你需要取多一点眼霜在你的无名指尖,用轻点的方式点在你的眼周,力道要轻,频率要高,不断进行点弹,能够使眼部肌肤温度升高,帮助精华吸收。

  2.敷眼膜之后轻点眼周,让眼膜精华液更好地吸收。要留意眼膜不能每天都敷,不然眼周会长脂肪粒。

  3.洗脸后,用热水把毛巾弄热,但是要避免过烫,然后敷於眼部,让热气促使眼下的血液流通,当毛巾冷却后再浸入热水更换;热敷十分钟后,更换冷水进行冷敷约一分钟,可有助血管收缩;完成后,涂上眼霜加以保湿。

按摩手法 眼部按摩手法 精油眼部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