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一招恢复水润双唇(7)

  女人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在气候干燥的秋冬季节,MM们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双唇变得干裂脱皮呢?要知道,一副水嫩光泽的性感双唇是爱美人士想要拥有的,遇到这些肌肤问题,是在让人讨厌至极。该怎样护唇,才能让双唇变得水嫩有光泽呢?

  正确选择和使用唇膏

  MM们好在出门前、涂口红前和睡觉前,使用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D和维生素E油等,且具有良好保湿修复功能的润唇膏;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达到双倍功效。

  含有矿物油成分的护唇膏要慎用,矿物油只是表面的滋润,并不能达到真正滋润的效果。在挑选护唇产品时,可以注意是否含有:

  1、天然蜂蜡

  蜂蜡是从蜂巢中提取的,有非常好的滋润效果。

  2、天然植物油

  例如牛油果油、月见草油、澳洲坚果油、蓖麻籽油、荷荷巴油等植物油。

  3、植物精华提取

  玫瑰、金盏花、洋甘菊、药蜀葵、芦荟。其中玫瑰具有修复作用,洋甘菊具有舒缓作用,芦荟具有保湿作用。

  4、维生素

  维生素E能够增加角质细胞间密度,还可以改善脱皮干燥的现象。

  唇部干裂怎么办?

  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后抹上润唇霜,注意不要立即抹口红,这样会伤害唇部柔嫩的皮肤。

  如果唇部皮肤干裂严重,则要进行唇部的特别护理。通常可以选择睡觉前,在双唇上涂抹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的润唇膏,这两种成分能舒缓干裂的双唇。

冬天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嘴唇干裂脱皮吃什么比较好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