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用这招立现水嫩肌(10)

  春季全身皮肤干燥怎么办

  春季皮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变快,皮肤的油脂分泌也开始变得旺盛,如果不注重调理,就会出现干燥紧绷等现象。

  1、摆株绿色植物,给你鲜活的环境

  平常在桌边放盆小植物,让它充当个小小的空气滤净器,会让你感觉更清新。盆里的水分也有助于降低空调杀手的威力。一整天待在空调房里的女士更是需要。

  2、泡热水澡,别忘了放一瓶水在旁边

  洗澡时,正是身体内水分大量流失的时候,热蒸汽让体内汗水、废物不断排出,随时补充体内水分很重要,这样才可促进代谢循环顺畅。

  3、脸部按摩

  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大皮肤的血流量,使皮肤升温、毛孔扩张、排出老旧的表皮细胞。若涂用乳霜后按摩,可促进肌肤对乳霜的吸收,提高皮肤的保湿性能。

  4、在房间里放盆水,让它代替你变干

  为了避免水分在无声无息的空调下流失,建议你在房间里放盆水,维持房里的湿度,让空调带走水盆里的水,而不是你脸上的水。

  当然了,放个脸盆是不大好看,如果房间够大,放个小鱼缸是个好主意,兼顾美丽、实用效果。

春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春季皮肤干燥瘙痒怎么办 春季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