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牙齿美白 十大明星教你打造洁白皓齿(5)

  大S牙齿美白窍门

  大S在各类美容节目中,大谈使用冷光牙齿美白的经验和效果。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对牙齿结构本身的伤害极小,牙还是自己的牙,口腔感受不会有任何变化。并且,牙齿的颜色和面部皮肤的颜色十分协调,不会让笑容显得突兀。

  据审美齿科专家讲,目前,全球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是审美齿科领域的BEYOND冷光牙齿美白。

  这种安全、有效的牙齿脱色技术继承了传统的过氧化物漂白牙齿的同时,介入了高科技“冷光”催化,避免了传统美白的白垩色牙齿,牙齿的透明感不降反升,所以牙齿美感能够全方位提升。

  优点:见效时间快,安全,敏感度小,是牙齿美白方法效果比较突出的一种。

  效果:平均提升牙齿色泽6-14个色阶,显著提升洁白度。

  花费时间:30分钟左右,建议两年做一次。

  见效时间:一次性30分钟后见效。

  效果保持时间:两年以上。

  费用:1500元左右。

  适用人群:四环素牙、氟斑牙症状还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齿变白及更白的时尚人群。

  再简单介绍一下激光牙齿美白。激光牙齿美白和冷光牙齿美白的原理有相似之处,区别在于,激光是高热的,光波和冷光完全不一样。高热的激光会造成牙齿敏感度很高,并且让牙齿脱水,美白后,牙齿会呈现白垩色,俗称白墙皮色。不如冷光牙齿美白舒服,不太自然。这种脱色技术正在逐步退出审美齿科领域。

  原理

  具体地说,冷光美白仪原理是将高强度蓝光(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经过光纤传道(有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里),再通过两片光学镜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冷光源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短的时间内使用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加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

明星怎么美白牙齿 明星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