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方法 如何更简单的祛除色斑(2)

  酪梨充满了能滋养肌肤健康并维持肌肤年轻基调的成分,也富含能使肌肤滑顺美丽的维生素:A、C、E(维生素E的佳水果来源)与K。同时,酪梨也含有矿物质──例如钾、铜与铁,而铜与铁正是构成抗氧化酵素的重要成分。

  酪梨的胺基酸含量在所有水果中高,能构筑人体内的蛋白质。虽然酪梨的脂肪与热量相对较高,但是酪梨当中的生植物脂肪能够相当有效地完全消化,而且每热量单位所含有的养分密度也相当高。虽然如此,但是每天好还是只能食用半颗酪梨,或是一整颗小酪梨。

  酪梨对胆固醇还具有正面效果,好的脂肪与纤维质组合后还有助于控制血糖浓度。这些极佳特质,再加上高浓度的矿物质与维生素,使酪梨能防止你吃下大量含精制糖或腐败脂肪的食物,而这些正是使你体重增加并摧毁肌肤美貌的元凶。

  菠菜

  菠菜是具有全方位肌肤美容功效的食物,当中富含β-胡萝卜素,能够转化为强力的抗老化维生素A,这种重要养分能使表皮保留水分,藉此使肌肤保持年轻,并有助于预防皱纹形成、自体内将死去的肌肤细胞排除,以创造足够的空间让新的细胞生成。菠菜也含有硫辛酸,有助于抗氧化的维生素C及维生素E再生──这些都是维持肌肤年轻所需要的重要养分。

  菠菜具有大量可促进健康的植物营养素,例如类胡萝卜素与类黄酮,可提供强大的抗氧化保护,抵抗自由基造成的伤害。菠菜也含有维生素K(一杯菠菜的含量即超过每日所需摄取量),以及相当多种美容矿物质,包含锰、钙、镁、锌、叶酸以及硒。如此充沛的养分,再加上丰富的胺基酸以及比其他蔬菜高出两倍的纤维,让菠菜成为的精瘦美食材选择,可以加入你的美容排毒蔬果昔与沙拉之中。

  非血基质铁是存在于植物中的铁质,也是组成血红素的素材,而血红素负责将氧运送至全身细胞。健康的血液与血流是光亮肌肤的必备条件,非血基质铁与维生素C搭配时吸收效果佳,幸好,菠菜同时拥有这两种养分。

  菠菜无论生食或烹调后食用皆可,生食时,例如加入美容排毒蔬果昔之中,你能享用其中各式各样重要的美容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因为维生素C遇到高温就会被破坏。

  除了以上几种果蔬外,还有一些可以祛斑的食疗借助这些果蔬,让祛斑变得很简单。

  茄子祛斑

  首先看新鲜茄子如何祛斑。茄子对付雀斑十分拿手,想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吧。用法其实超级简单,选用新鲜茄子,用刀把茄子切成小片,搽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搽红为止。然后再用清水洗去残留蔬菜汁。坚持一段时间,两颊的雀斑就不知不觉消失了。

  青菜汁祛斑

  斑点大多时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斑点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洗脸后,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使之呈中性。西瓜中含有黄、绿、红三元素成分,是“完整”的营养品,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净透亮。

祛斑吃什么 祛斑方法 食疗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