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方法 如何更简单的祛除色斑(3)

  萝卜汁祛斑

  新鲜的萝卜,也有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功能,我们可以把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即可。

  斑斑点点的脸总是没办法给人好感,而市面上的祛斑产品又无法让人放心使用,那女性们应该怎么办呢?在所有的美容方法里,吃还是可靠的,很多可食用的花朵在祛斑美容的领域都有很好的效果。

  桂花

  桂花可以解除口干舌燥,润肠通便,减轻胀气肠胃不适;美白皮肤,解除体内毒。

  桂花银耳炖雪蛤:准备桂花、银耳冰糖、雪蛤适量,首先把桂花洗净去杂质;银耳用温水泡发,去掉杂质,撕成瓣,雪蛤用温水发透,洗净并剁碎;冰糖打碎成屑。后把桂花、雪蛤、冰糖、银耳同放炖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用水煮沸,然后用文火炖煮,就可以拿出来食用了。

  柠檬

  柠檬有美白祛斑的美容效果,它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美白肌肤,去除斑点。

  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即可。

  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有的维生素C是一直皮肤黑色素形成的有效物质,它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淡化雀斑,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番茄汁: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经常吃西红柿,对消除和防脸上的雀斑有较好的作用。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西红柿还含有番茄红素,它具有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含有抗氧化能力,有抗衰老,滋润皮肤的作用。番茄中含维生素C较丰富,加热会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而番茄红素加热后才能更好地释放,所以西红柿生吃熟吃均可。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们知道哪些果蔬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了吗?哪些简单的食疗可以是祛斑更加简单了吗?在这个需要无斑的肌肤时代,大家在注意防晒的同时,要知道祛斑补救方法。

祛斑吃什么 祛斑方法 食疗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