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的方法 抓住4个小窍门助你快速长高(15)

  长高的误区

  增高的产品

  到底有没有快速增高的产品?医学专家认为,一般人到20岁左右(有专家认为更早)骨骼会自然闭合,人就没有自然增高的空间了。此时想增高,只能通过医学上的方法,通过药物激发才能够达到增高的效果。

  市场上销售的很多所谓的增高药,实际上是一些保健食品。有的确实含有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营养素,但和我们日常所吃的食物一样,要靠它来治矮小病,是绝对不可能的。

  盲目用药

  矮小症是一种复杂的内分泌疾病。与遗传、营养、代谢、神经、内分泌等有密切的关系,其病因有300多种。可分为生长激素缺乏和非生长激素缺乏性矮小两大类。生长激素缺乏又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不做必要的检查找到病因,就盲目地买所谓的增高药吃,多半没有效果,甚至受骗上当,误入歧途,耽误了孩子的治疗。

  二十三蹿一蹿

  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许多孩子年龄到了23岁,仍然有后一次长高的机会。但世易时移,“二十三,蹿一蹿”已经是老黄历了。医学专家认为,由于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成熟速度加快,导致青春期提前和终身高的时间提前。四五十年前男子达终身高的年龄是23岁,如今则提前到18岁左右。若期待23岁还能再长,那就会错过佳的治疗时期,机会不可挽回。

  多吃维生素

  人们普遍认为,孩子补药和维生素吃得越多越好,这样孩子就可以长高。结果导致许多家长都在不断地给孩子吃补药或者维生素。但医学专家认为,日常饮食应该营养搭配合理,滥用补药或过量服用维生素都会引起儿童性早熟。而性早熟使骨骺线提前闭合,生长期缩短,终导致身高变矮。

  以后总要长

  其实家长的这种等待心理是错误的,如果不及时到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万一生长激素分泌不足,那么孩子可能就会停长,等到骨骺线闭合,孩子就再也长不高。

  自认为

  遗传虽然是影响身高的重要因素,但也只占70%左右,后天因素也决定孩子的终身高。当发现孩子停长、缓长时,家长一定要高度重视,切不可疏忽大意而影响了孩子的身高。

  我们都这么矮

  有的父母自己身高不理想,也认为孩子天生也是个矮个子,即使孩子有长高的机会也不去帮助孩子争取。

  总结:现在很多人在择偶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身高因素,毕竟基因对身高的影响是很大的,当然,除了基因外,后天弥补措施必不可少,上文主要向大家介绍的是长高的相关方法,希望能给对自己身高不满意的人带来帮助!

怎样才能长高 长高小窍门 长高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