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脚部护理 教你养成贵妇脚

  大家都看过《灰姑娘》的故事,当王子为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的那一刹那,不知打动了多少人的少女心。可有一个细节你是否注意到,如果灰姑娘的双脚是布满干裂茧子的,那场景该多么的尴尬。要知道,足部是一个女人性感的地方,如果你能拥有完美的足部,那么你就可以驾驭各种鞋子,做到风情万种。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夏季如何护足,让你养成贵妇足。

  一、足部面临的损害

  要知道,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的活动都要依靠足部,那么你是否好好保养过你的足部呢?相信很多人都会忽视我们的足部保养。而因为你的不关心,足部会受到哪些伤害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哪些行为会伤害足部。

  1、不合适的鞋子

  相信很多MM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就是,看上了一双自己特别喜欢的鞋,可是,在试穿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穿的不舒服,比如有点小,或者有点磨脚。可爱美之心驱使我们,宁愿受鞋子带来的疼痛也要穿这双鞋子,时间长了,不是把脚给磨破了留下深褐色伤疤,就是把脚趾挤压的红肿,出泡。时间一长就有可能导致足部的的压力性骨折又或则是足底筋膜炎。

  2、光脚穿鞋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光脚穿鞋,觉得这是一种时尚,殊不知你的时尚却给你的脚部带来了隐形的伤害,要知道,细菌就喜欢生长在温暖潮湿的地方,如果你经常光脚穿在封闭性的鞋子里,那么你脚部的汗水和鞋里温暖的环境就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所谓的“香港脚”就是这么形成的。

  3、不正确的跑步姿势

  说起跑步,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跑步有什么好注意的啊,不就是迈开步子就跑。然而你知道吗?跑步时不正确的姿势,容易给你的足部带来很大的伤害,相信很多人跑步时都习惯全部的脚掌都落地,可你知道吗?正确的方式因该是后脚跟和脚的中部先落地,这样可以缓解运动时脚部受到的冲击力,要不然就有可能引起脚趾甲充血。

足部保养 足部按摩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