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些部位能够决定你寿命

  健康长寿是很多人都希望的事情,拥有健康的身体无疑是长寿的前提,因而在生活中不少人开始保养自己的身体,期待着能够获得长寿。其实就身体来说,通过身体的一些部位是能够看出长寿潜质的,这些地方往往被我们所忽视,而当正确认识这些地方之后,加以正确的保养,获得健康身体,从而能够延长自己寿命,可以说这些部位远远不止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么简单,下面就请各位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身体中的这些地方是能够决定你寿命的长短。

  一、鼻子

  在面相学上认为一个人是否长寿看其鼻子是能够看出来的,《太乙照神经》中说到:“年寿隆起者寿。”可见在古人看来,通过观察鼻子是能够看出长寿的,鼻梁中部隆起的人是能够获得长寿的。

  而在中医看来,鼻子可以说是身体健康长寿的面王,也就是说,鼻子是脸部的王者,鼻子的健康程度是能够决定健康甚至是可以决定寿命长短的。

  通过观察鼻子是能够看出一个人身体健康程度的,同时,在观察鼻子的过程中是能够获得健康身体的。

  身体中的部位和器官是相互联系的,鼻子也不例外,鼻子是能够直接和脾相互联系,可以说,透过鼻子的一些变化是能够看出脾是否出现问题。而脾作为身体中重要的器官之一,是需要很多的被保护的。

  鼻子可不仅仅是帮助人们呼吸那么简单,中医通过观察鼻子是能够看出一个人身体是否健康的。

  上面说到鼻梁中部隆起者是长寿的标志,这样的鼻子指的是天生的鼻梁挺拔,后期通过整容、通过手术做出来的高鼻梁是不适宜的。

  而当发现鼻根出现了淡白色,这个时候就要小心是不是气虚,同时心脏部位是否有血瘀的情况;而当鼻根部位出现了淡黄色,这要小心心脏病了,鼻根泛黄往往预示着心气不足,容易造成心肌缺血的。

  而就鼻头来说,鼻头有光泽,嘴唇显得厚实,说明这个人脾气通畅,胃口也是极好的,但是当鼻头黯淡无光,就要注意是不是脾虚的缘故了。

  因此,在生活中,观察、保护好鼻子是能够帮助身体保持健康的,进而能够获得健康的身体。

  二、耳朵

  生活中不少老年人会把耳大有福挂在嘴边,在他们看来,耳朵大的人有福气,能够活得长。

  这样的观点其实是有依据的,这是因为耳朵是和肾脏相互联系的,健康的身体是离不开一个强健的肾脏,而肾脏的好坏是能够决定一个人寿命长短的,肾脏是五脏的根本,保护肾脏就是在保护健康。

从鼻子看健康 健康长寿秘诀 鼻子与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