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时出汗暗示重病来袭57(2)

  硫唓说完,小葫仙想了想:“修为馆长今晚是没有跟我们一起吃晚饭,我以为他很累要睡觉了,原来是身体不舒服。”

  “他的身体现在很差,所以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让他操心了。”

  “虚汗是肾阴虚所导致的,比如癌症、风湿热患者、肺结核、肾结核等都会有盗汗的症状,特别是肺结核的患者,明显的症状就是盗汗。”

  硫唓的一番话,犹如晴天霹雳般把小葫仙给镇住,小葫仙思考着这一个月来,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是修为帮助自己去做,而且建立养生馆的时候,修为陪着自己没日没夜的忙碌了四天,这让小葫仙非常的愧疚。

  “不过也不要多想,明天等修为醒来以后,带他去做一个检查,在生活和饮食上,多给他调理一下。”

  “嗯。”小葫仙想了一会,声不可闻的嗯了一声。

  “对了,你是怎么过来的?如果我们走的话,应该怎么走?”小葫仙问出了憋在心里一天的疑问。

  “就是你来的时候爬的那个洞。”

  “那个洞那么小,你怎么爬得进去?”

  等待检查结果

  “炸了。”硫唓似乎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躺了一会便起身:“就这样吧,先回去睡觉吧,明天跟我去调查全福医馆的事情。”

  小葫仙以为修为的事情一夜无眠,第二天一大早,小葫仙就亲自下厨做了一些滋阴补益的食物,然后做了一些有大枣、黑豆、核桃、黑芝麻和桂圆的粥,随后亲自安排了修为的检查,等待检查结果的时间非常漫长,倒是修为,显得非常淡然。

  看着修为一边喝茶,一边在窗户旁边晒太阳,小葫仙仔细的看了一下修为的额头,确实是有一些密密麻麻的汗珠,而且小葫仙在修为起床以后溜到修为的房间去试了一下修为换下来的睡衣,后背处湿漉漉的一片,非常明显的虚汗现象。

  想到硫唓所说的很有可能会有癌症,这让小葫仙觉得呼吸都很难。

  “那么急做什么,过来坐。”修为一边笑呵呵的给小葫仙斟茶,一边说道。

  小葫仙做到修为旁边没滋没味的喝着茶。

  “那个人,是你什么人?”修为小心翼翼的问道。

  “那是我哥。”小葫仙想也没想随口回答。

  修为嗯了一声,表示了然,小葫仙再也等不下去了,他原本的好耐心全都没有了,他的直觉告诉自己硫唓肯定还有什么事情没有跟他说清楚,看看修为,小葫仙跑回办公室想找硫唓问个明白,硫唓肯定知道修为身体的健康状况,可是,当小葫仙跑进办公室的时候,办公室里早已就没有了硫唓的身影!

盗汗是什么意思 盗汗的症状 自汗和盗汗的区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